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什么脸型可以用颧骨磨骨术?

2011-12-31 01:23:34      家庭医生在线

颧骨磨骨术适应什么脸型

  无数的爱美人士不烦恼自己的颧骨高,不过整形技术的快速发展,让颧骨高不再是不能改变的了,颧骨磨骨术让你颧骨降低,那么颧骨磨骨术适应的脸型有哪些呢?

  颧骨磨骨整形美容的方法概述

  颧骨磨骨是一项高难度技术,颧骨磨骨整形美容是通过改造颧骨形态来实现面部形象的塑造的,不同的脸型大颧骨磨骨整容整型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以下是颧骨磨骨术适应的脸型:

  1、角方形的颧骨磨骨整容整型

  脸型特征:属典型国字脸,脸型宽而线条强烈,下颚角甚至往后突出,给人感觉咀嚼肌部位特别发达。大颧骨磨骨整容整型手术方法是将下颚角整个切除,但要注意切口的弧度必须与下巴搭配。大颧骨磨骨整容整型手术优点:改变幅度明显,下颚弧线可以重新塑造;咀嚼肌失去骨架的支撑力会慢慢萎缩,同时也解决了咀嚼肌肥厚的问题。

  2、圆方形的颧骨磨骨整容整型

  脸型特征:属短形脸(即下巴较短),脸型宽但线条较平缓,没有突出的棱角。大颧骨磨骨整容整型手术方法: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可以磨掉的厚度比较有限,最多只有5到6毫手术优点:技术简单,损伤程度较轻,恢复较快。

  3、正方形的颧骨磨骨整容整型

  脸型特征:属短形脸,脸型不宽但线条强烈,骨感较强,下巴短而尖端轻微上扬。大颧骨磨骨整容整型手术方法:将下颚角的外层骨质切除,而不需要切掉整个小下颚角。大颧骨磨骨整容整型手术优点:这种脸型的人面部并非太宽,往往只是下巴往后的部位比较突出,通过切除部分下颚角,既缩减了宽度,又保留了原来 的面部弧线。

  专家为我们介绍的关于颧骨磨骨术适应的脸型就到这里,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如果想要通过颧骨磨骨术让自己的颧骨降低,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颧骨磨骨手术的优缺点

颧骨磨骨手术的优缺点是什么您了解没呢?该手术是可以很好的改善高耸的颧骨,使您的容貌变得更加美观,下面就来介绍下这个手术的优缺点。详细>>

颧骨磨骨瘦脸有危险性吗

颧骨磨骨瘦脸手术采用磨骨专用器械,在口内做小切口对骨骼进行磨除,出血少,精心塑型,且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术后脸型自然,无任何手术痕迹……详细>>

磨骨术易出现哪些失败情况?如何做好磨骨术后护理?

为了能够让自身的脸型变得更瘦,很多的爱美人士都选择了采用磨骨术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美观,不过这种手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很有可能会发生失……详细>>

削骨术PK磨骨术

磨骨术对于脸部严重骨架突出的人是没有很好的效果的,试想一下,把脸骨架当成一个模型,如果只用磨骨手术,若想得到外形明显改变,必须磨掉多少才……详细>>

盘点韩式磨骨术的4个方法

瘦脸,相信不管是肥胖的人,还是消瘦的人,都有这样共同的梦想。因此,为了迎合众多爱美者的需要,韩式磨骨瘦脸诞生了。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