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如何预防眼袋的出现?

2011-12-12 00:54:47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预防眼袋生长

  眼袋的出现不但让年轻的脸庞看起来衰老,同时一旦生长成形,不采取手术方法是无法恢复的。所以,趁眼袋还未爬上你的眼睛的时候,做好日常的预防护理吧!

  怎样预防眼袋生长?

  1、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2、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乾粉扑轻按在面上来稳定手的位置,这便不容易画错位置了。

  3、洗面时,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4、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5、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

  6、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7、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8、早、晚要涂眼霜,早上可用有紧肤效用的眼部Gel,晚上则使用能补充水分的滋润性眼霜。

  9、如有化妆,眼部卸妆应用专用的卸妆液。

  温馨提示:假如有了眼袋也不要紧张,现代的整形美容手术十分发达,不用开刀就可以帮你轻松祛除眼袋,不过记得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详细>>

眼睛出现眼袋 试试激光去眼袋

眼睛出现眼袋该怎么办?这个问题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睛美丽了才能给人留下一个难忘的好印象,但是眼睛出现眼袋该怎……详细>>

如何去眼袋?4招快速去眼袋重归美丽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是眼袋的出现,让眼睛顿失光彩。究竟有没有好方法快速去除眼袋呢?下面,小编就介绍4种方法去眼袋,……详细>>

如何去眼袋?5种去眼袋法大PK

眉蹙春山、眼颦秋水,眼眉是传递、交流情感的重要部位,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有一双动人双眸。但由于各种原因,不少人都深受眼袋困扰,该如何去除眼……详细>>

眼袋≠卧蚕 教你如何去眼袋

如何去除眼袋?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是每个人的愿望,但是如果大眼睛下面长了厚厚的眼袋就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情了,那么, 女人究竟该如何祛除难……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