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整形 鼻尖抬高术的三大方法

2011-12-19 00:06: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不只是隆鼻就能拥有美鼻

  隆鼻,只是把鼻梁垫高,而现在很多爱美者不仅追求鼻梁的高度,还要追求鼻尖的高度,这样整个脸看起来才会有立体感,脸也会显得小一些,对于鼻尖较低的女士,可采用鼻尖抬高术来重塑完美鼻型。那么,鼻尖抬高术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介绍抬高鼻尖的三种方法

  1、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隆鼻尖

  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隆鼻尖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隆鼻尖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隆鼻尖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隆鼻尖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隆鼻尖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隆鼻尖法可抬高鼻尖2-3mm。

  3、软骨移植法隆鼻尖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隆鼻尖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隆鼻尖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隆鼻尖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鼻部整形三大优势:

  1、安全:突破传统隆鼻以垫高为目的,实现新一代自身软骨全鼻塑型,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安全系数最高。

  2、美观:鼻部整形不再是传统鼻子加加减减的小改造,而是按照美鼻黄金比例及五官特征,实现高度、宽度、长度弧度、视度最佳均衡。

  3、权威:鼻部整形以独有的精微术式将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天大专家不仅技术精湛,美学造诣上也眼光独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整形选择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好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独体的一个整体,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张脸,即使是双胞胎,帮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出现差异。所以进行隆鼻整形手术,适合顾客脸型……详细>>

鼻尖有哪些整形方法?鼻尖整形手术四要点

鼻子是面部之王,有一丁点缺陷,它可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整体代表。专家说,现在最好的隆鼻尖方法就是隆鼻尖手术,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隆鼻尖手术,接……详细>>

鼻尖整形手术的三种方法

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对自己的鼻尖不是很满意。而想要一个完美的鼻尖,只能选择鼻尖整形这种方法了。那么,究竟鼻尖整形方法常见的有哪些?我们……详细>>

鼻尖塑形 3大方法8大注意

现在女性都想让自己的美更动人,而鼻尖位于脸部中心地位,是人体非常明显的部位,对人的容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因而很多人都想改善这个部位,那么……详细>>

隆鼻整形的风险

尖尖挺挺的鼻子是每个爱美者的钟籁,隆鼻可以实现大家理想中的美鼻效果。但是,爱美者在求美的过程中,往往忽视了一点,那就是隆鼻存在的危害。隆……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