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腹壁整形 打造美人的窈窕身姿

2011-11-24 13:46:47      家庭医生在线

腹壁整形 打造美人的窈窕身姿

  腹壁整形既给人们带来人体的曲线美,又可改善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质量,增强自信心。腹壁整形的目的是矫正腹壁的皮肤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组织,恢复腹肌和腱膜的紧张度,重塑形体美感。

  腹壁整形术,就是广为人知的“肚子缩小手术”,它主要是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中下腹部过多的皮肤和脂肪切除并收紧腹壁的肌肉,这种方法可以明显地改善腹部膨出的外形。

  一般来说,不同的腹壁畸形各有相应的处理原则,如腹壁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不伴随腹壁组织松弛者可以采用饮食控制、健美锻炼达到减肥目的,不需手术治疗。

  腹壁整形适用于哪些情况?

  1、妊娠及分娩。

  2、年龄性松弛。

  3、内分泌失调:体内脂肪代谢异常,脂肪分布不均匀。

  4、遗传性松弛:肥胖体质或家族遗传性肥胖。

  腹壁整形术适用于腹壁肌肉松弛、腹直肌分离但无严重皮肤松垂者。切口一般设计在脐周和阴毛区或原有瘢痕位置,采用微创切口收紧腹部松弛的肌肉,再结合吸脂技术吸除腹部过多脂肪,避免损伤腹部血管和神经,术后恢复较快。

  腰腹部吸脂减肥不仅能改善体形,术后也不会出现大家担心的手术瘢痕问题。腰腹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治疗后效果会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很明显需要进行吸脂的,也可以进行治疗,比如手臂、臀部、腿部等,但是一次吸脂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过于肥胖的人,皮肤的弹性幅度减小,腹壁整形后最好再做一个肤壁整形,即拉皮手术,切除多余的皮肤,使皮肤变得平整。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壁整形 还原女人性感的本色

腹壁整形根据腹部畸形的情况不同,在手术处理及切口设计上也不相同。详细>>

腹壁整形手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

腹壁整形手术关于现在很多人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而出现小肚子困扰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缩肚子的方法,在之前很多人关于腹壁整形手术并不是十分了解……详细>>

腹壁整形需注意什么?术前术后做好准备和护理!

腹壁有太多脂肪堆积且有明显腹壁组织松弛的人可做腹壁整形手术,让腹部看起来更加漂亮。若想提高手术成功率,除了选择正规医院外,也要做好术前准……详细>>

腹壁整形 影响你怀孕时间

如果你腹壁的脂肪很多,而且皮肤也较为松弛,你可以选择腹壁整形的手术,重新给自己一个美丽的腹壁,但是,小编需要在这里提醒你,腹壁整形对于女……详细>>

腹壁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腹壁整形术方法较多,其基本手术过程都是在腹直肌鞘表面切除包括松弛皮肤在内的皮下组织及过多的脂肪组织,拉拢分离的腹直肌,紧缩松弛的腹壁腱膜……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