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完全恢复?

2011-11-07 02:30:03      家庭医生在线

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完全恢复

  去眼袋手术是通过外切口眼袋祛除术。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术后加压包扎,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涨和淤血,切口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针对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整形专家说,这与患者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工作有着非常大的联系。

  也就是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在选择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是不同的,不过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可以保证其手术在较短时间内恢复最佳效果。一般来讲,术后的护理工作主要有: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缩短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

  去眼袋手术是属于外创面的手术,刀口紧贴下睑睫毛根的部位,恢复好以后基本看不出来,在选择去眼袋手术后一般在一周后就不明显了,直至三个月以后完全恢复好。如果在恢复期出现一些不良现象,及时的就医是至关重要的。还在为眼袋所困扰的您,不妨试试手术的方法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角皱纹怎么消除比较好?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压力变大,很多女性经常熬夜,导致体内激素水平异常,因此就会出现眼袋大,或者是眼角皱纹。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我们可以利用微……详细>>

手术去眼袋效果能维持多久

眼袋可谓是很多爱美人士的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除之而后快。要想有效去眼袋,手术是一种比较理想的方式。虽说手术去眼袋效果比较明显,可手术去眼……详细>>

去眼袋手术后会失效吗?

去眼袋手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作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那么,去眼袋手……详细>>

去眼袋术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总无法对抗地心引力,不仅皮肤会逐渐变得松弛下垂,眼袋也会逐渐显现。对于爱美人士而言,当然希望眼袋能永久消失。那么,当……详细>>

去眼袋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去眼袋手术可以帮我们去除了讨厌的眼袋,那么,我们在做完去眼袋手术后,是不是就完事大吉,等着恢复正常后看自己的魅力双眼了呢?其实并不是这样……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