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BOTOX瘦小腿 还你一双修长美腿

2011-10-27 12:03:17      家庭医生在线

BOTOX瘦小腿 还你一双修长美腿

  BOTOX瘦小腿——肉毒素瘦小腿是目前最安全且有效果的方法,也是爱美女性最能接受的方法,注射肉毒素瘦小腿是瘦肌肉型小腿的最佳方案。

  肉毒素瘦小腿与治疗国字脸一样,是利用肉毒素放松过度收缩的肌肉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注射后除了针孔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没有任何不舒服。

  一、BOTOX瘦小腿四大优势:

  1、精准,粗壮小腿完美变细

  BOTOX注射精准,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2、无痕

  BOTOX注射瘦小腿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要十多分钟,其它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3、注射时间短,随做随走

  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注射过程简单易操作,不用麻醉,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注射后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4、安全,瘦腿效果显著

  直接注射方法,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无疤痕,见效快,瘦腿效果显著。

  二、BOTOX瘦小腿适应人群:

  由于肌肉发达造成的小腿粗壮,肥胖等。

  小编提示:Botox针剂是处方药,保存条件也相当严格,所以注射必须要在正规的、有经验的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Botox瘦小腿 打造明星般美腿

不少女生都有小腿粗壮的烦恼,而且小腿又是非常难瘦的一个部位,单靠运动很难看到效果,可是那些大明星怎么就能够瘦出美丽的小腿线条呢?不排除有……详细>>

小腿缩小术 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如今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就是小腿缩小手术。小腿瘦腿手术和普通的吸脂整形不太一样,是一种外科的开刀手术,主要针对小腿肌肉发达的情况进行有……详细>>

肉毒素瘦小腿,轻松拥有迷人小腿

随着医疗美容科技的发展,人们选择瘦腿的方式也越来越多,肉毒素注射瘦腿就是瘦腿方式中的一种,肉毒素瘦小腿效果好吗?下面我们了解下吧!详细>>

小腿抽脂 塑造修长美腿

纤瘦的小腿,当然是完美身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你还在为自己粗壮的小腿烦恼时,可以选择小腿抽脂的方法瘦小腿。但是,不是说做了小腿抽脂,就能……详细>>

肉毒素瘦小腿术前五准备

肉毒素瘦小腿虽然采用注射的方式,操作简单,但也有发生副作用的可能性。专家称,为避免不良反应,求美者除了要选择具备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手……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