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三大面部整形术瘦脸效果

2011-08-12 08:25: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三大面部整形术瘦脸效果

  午休级:肉毒素注射

  原理:它是一种革兰染色阳性厌氧芽孢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产生的嗜神经外毒素,能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功效:瘦肌肉。就是所谓的瘦脸和瘦大、小腿和胳膊上有肌肉的地方。如天生脂肪比较多的话,注射肉毒素基本上是没有效果的,原理是注射后可以使原来拳状的肌肉拉长,从而从视觉上达到瘦的效果。

  周末级:面部颊脂垫吸取术

  原理: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位于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使原先的Baby Face 得到改善的一种手术。适合下面部过宽,颊部肥厚和某些特殊需要的人群。面部颊脂垫吸取术采用口内切口,医生在手术过程中随时观察面部的情况,摘除适量的脂肪,不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过程无痛,出血少,恢复快,毋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

  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因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颊脂肪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术后冰敷2小时左右,少说话。建议有7天长假的时候再选择这个手术。

  度假级:磨骨术

  原理:通过口内切口,在局麻或者全麻的情况下,按原先X 光片设计的截骨范围来复锯截去成角的一块下颌骨,并将其取出,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功效:针对单纯下颌骨样增生,下颌角角度接近90 度,下颌角明显肥大呈方形脸或下面部过宽者。使原先因为下颌肥大而不美观、显衰老的脸型得到明显改善。

 

${FDPageBreak}

三大面部整形术瘦脸效果

  哪种瘦脸术更适合你?三种瘦脸术,依你的情况来选择!

  1. 肉毒素——只针对结实的肌肉。闭嘴后咬紧磨牙,按压咬肌部位,如果咬肌比较肥厚,注射肉毒素会取得很好的疗效。

  2. 磨骨——适合打了肉毒素后没有明显效果的,骨骼宽大的人。也有人磨骨后同样要注射肉毒素来达到锦上添花的目的!

  3. 颊脂垫吸取术——单纯针对面颊有脂肪的BabyFace 们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颊部丰满,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用手捏住颊部皮肤咬紧牙关时常会觉得里面有一堆脂肪,那么颊脂垫摘除术可以解决这些情况。

  注射肉毒素和磨骨手术对比风险来说,注射肉毒素风险比较低,没有人过敏或者排斥。而磨骨手术是有很大风险的,手术中需要全身麻醉,术后肿胀期长, 不能咀嚼东西。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一个月时间。还有的人体质不好, 恢复时间更长, 需要3-6 个月才能完全恢复。

  效果而言:肉毒素需要半年左右时间再打一次来保持效果,而磨骨就不需要。而针对两腮比较大的爱美人士,通常建议第一次使用肉毒素注射来看效果,如果单纯肉毒素能达到下颌角变小,就不用选择风险较大的磨骨手术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方法用面部整形术好不好呢

瘦脸的方法用面部整形术好不好呢?这个问题被很多人提出,其实这个方法是要慎用的,听起来容易的做起来并不容易,其实人们可以选择其它瘦脸的方法……详细>>

面部整形术后效果可以管多久?

面部的整形美容手术虽然能为爱美者美丽脸庞,但是,很多整形美容的效果需要多次手术才能维持,下文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下各类面部整形手术的效果到底……详细>>

9大热门面部整形术塑造绝世美人

面部是衡量一个人美丽程度的重要部位,但总有那么一些地方不尽如人意。下面的九项面部整形手术,可以帮你达成完美面部的梦想!手术过后,你的美丽……详细>>

揭秘7大热门面部整形术 要美得倾国倾城

在整形成为一种时尚的今天,面部整形早已见怪不怪了,许多爱美的人都不介意通过整形给自己一副精致而漂亮的脸蛋儿,提高回头率。详细>>

三大面部微整形项目是什么

都市女性每天都忍受着肌肤不同程度的损伤,比如电脑辐射、紫外线辐射、空气污染等都会严重影响肌肤的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老化、松弛、细……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