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杨幂:整容是多平常的事儿啊

2011-07-26 10:37: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杨幂:整容是多平常的事儿啊

  湖南卫视的开年清穿剧《宫锁心玉》(原名《宫》)自开播以来虽收到了诸如“剧情雷人”、“情节抄袭”等骂名,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观看热情。随着电视剧结局将至,《宫》的收视屡创新高,成为近期最热的电视剧。戏内晴川与八阿哥的感情纠葛牵动人心,戏外晴川的扮演者杨幂也因此被大众喜爱,不少网友称杨幂为“赵薇接班人”。日前,成都晚报记者电话专访了正在湖南卫视录制元宵晚会的杨幂,对于突如其来的爆红,杨幂坦言自己根本没有做好准备,“我一直不觉得自己这次红了,这都是你们(指媒体)不断提醒我的”,杨幂略为调皮地说道。

  她是真“老脸”

  4岁“触电” 25岁才走红

  很多观众没有想到,这个好像突然冒出来的“小丫头”杨幂其实戏龄已有20余年。早在杨幂4岁时,她便幸运地被导演陈家林选中,在电视剧《唐明皇》中出演咸宜公主。之后,她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翻看杨幂的履历,记者不免有些惊讶,这个才25岁的小女孩居然已经演了那么多部戏,然而真正等到她被观众知晓,则是其18岁出演的《新神雕侠侣》中活泼机灵的郭襄。

  成都晚报:有没有想到《宫》如今会这么红?当初是在什么状况下加入《宫》这个剧组的?

  杨幂:其实我现在也没有觉得自己火了。我火了都是你们在提醒我。能加入《宫》这个剧组,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当初刚拍完于正老师的《美人心计》,他就告诉我,他的新戏《宫》里,晴川的角色与我有很多相似点,让我试试看,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加入了这个剧组。

${FDPageBreak}

杨幂:整容是多平常的事儿啊

  成都晚报:你演了那么多戏,但是《宫》却终于让你红了,感触多吗?

  杨幂:《宫》不是我奋斗的终点,我也不会停下努力的脚步。我想自己一直到《宫》才被大家认可的原因是因为经验积累到现在的一种爆发吧。说句心里话,我现在也没觉得自己有多红,生活上也和之前没什么区别。要说唯一的不同,可能是走在大街上,认识自己的人变多了,大家会议论说,‘咦,那是晴川。’”

  成都晚报:有观众认为《宫》抄袭了《流星花园》的桥段。你怎么看?

  杨幂:我觉得《宫》没有抄袭《流行花园》啊?(笑)其实在我看来,每一个女孩心中都会有一个灰姑娘情结吧。每个女孩都希望遇见一个像八阿哥那样,既优秀又钟情于自己的人。可能是《流星花园》里面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最出名,所以大家才会觉得《宫》在抄袭它吧。

  成都晚报:对自己在戏中的表演还满意吗?给自己打多少分?

  杨幂:还好,最多刚及格吧。现在我再看自己当时的表演,觉得还是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也有很多考虑得不够周全的地方。主观上看来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我觉得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我的下一部剧能表现得更好。

${FDPageBreak}

杨幂:整容是多平常的事儿啊

  她是假美人?

  谁都想漂亮 整容是平常事

  杨幂红了,是非随之而来。近日,有网友指其接受过整容。更堂而皇之地在网上贴出号称杨幂“整容前后对比图”的照片。有的网友批判她是个小太妹,更贴出了她早年对着镜头比出中指的不雅照片。对于童星出身的杨幂而言,伴随而来的舆论压力可想而知。但是,当昨日记者采访这个女孩时,却明显感受到当初不谙世事的她成熟了许多。面对记者提出的不少尖锐问题,她都能彬彬有礼坦然作答,并且滴水不漏,透露着股聪明劲儿。

  成都晚报:有人贴出照片说你整过容,你怎么看?

  杨幂:我基本就不会去看那些报道,眼不见为净。而且出道毕竟那么久了,现在再看这些关于我的负面消息,对我的心情也不会有任何影响了。我觉得如果大家消遣的时候说起我的那些八卦事儿,能觉得心情好一点,那大家就八卦好了,我反倒觉得像在看、在听别人的事儿一样。至于整容,我觉得现在整容技术那么发达,而且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所以整容是多平常的事儿啊。就像如果我身边的朋友告诉我自己想要去整容,我一定会支持她。谁都想漂亮,如果她在做自己觉得开心的事情,我为什么不支持她呢?

  成都晚报:《宫》是穿越剧,如果你能穿越,你最想穿越到哪个年代?

  杨幂:如果我真能穿越,我最想回到我之前生命中的某一天。因为年轻的时候做过很多后悔的事情,如果能重新来过,我一定不会选择那么做。比如我想回到自己的学生时代,因为我觉得自己学得还不够多。

  成都晚报:会怕别人拿你和刘亦菲做比较吗?

${FDPageBreak}

杨幂:整容是多平常的事儿啊

  杨幂:我不比较只努力,而且我们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私下也经常会鼓励对方。要说优势,我觉得我们的风格各有千秋,所以也不怕做比较。

  她没《宫》外情

  工作第一

  和八阿哥不可能

  对大多数观众而言,杨幂从《宫》开始才真正算得上当红明星,但是伴随着她的绯闻却从未停过。之前拍摄《仙剑奇侠传3》时,杨幂就曾与胡歌传出绯闻,随着《宫》里晴川与八阿哥的情感纠葛,关于其与八阿哥扮演者冯绍峰的绯闻也浮出水面。而令人费解的是,杨幂似乎对此并不避讳,她不但常常在微博中与冯绍峰暧昧互动,还时不时贴出两人的亲密照,让人浮想联翩。

  成都晚报:很多人说你与冯绍峰的恋情是炒作,你怎么看?

  杨幂:我与绍峰已经认识有六七年了。我们在一起拍过很多戏,而且我们连住都是住在一个小区里,我们的关系能不好吗?私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平常就经常一起吃饭,以前我们一同出街也没有被拍过啊?现在被拍只能说这部剧确实火了,大家都希望晴川与八阿哥在戏外能发生些什么。但是要说恋情,我和绍峰还真不可能,我俩就像好兄弟一样。

  成都晚报: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怎么过的?是两人还是一人过的?

  杨幂:情人节我是和很多人一起过的。我现在还很年轻,对我来说,现在事业最为重要,工作第一。我身边的朋友都喜欢叫我“工作狂”,你就应该知道我平时的生活状态了吧。

${FDPageBreak}

杨幂:整容是多平常的事儿啊

  ○链接

  “喜饼娘娘”快发喜饼

  郭羡妮恋上

  《宫》剧武术执导

  香港演员郭羡妮在《宫》中扮演了“禧嫔娘娘”一角,不料其却意外地因出演该剧找到了真爱。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6岁的郭羡妮坦言自己恋上内地武术指导,虽然只相识半年,但已达谈婚论嫁阶段。至于这个内地武术指导,则是《宫》的武术指导朱少杰。昨日,郭羡妮索性在自己微博中大方承认了恋情。她不但大方贴出了自己与朱少杰的亲密大头照,并感慨写下恋爱感言:“幸福,我等了很久。他说:‘我愿意这辈子都给你欺负!’听着,泪水就涌出来了。”女主角杨幂也送上祝福:“我亲爱的喜饼娘娘……一定要幸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杨幂整容前后对比照(图)

杨幂整容对比前后照片 详细>>

杨幂首做制作人 笑应韩国整容传闻

近日,青春偶像剧《中国女孩》在京启动,杨幂以制作人身份出席。对于其在韩国整容的传闻,杨幂笑言以看客的心态对待。详细>>

图片来见证:杨幂整容前后对比照

整容一直是风头浪尖上的事件,最近有人八出杨幂整容过的种种迹象,从眼睛,鼻子,脸颊,下巴都有整容迹象,下面让我们用图片证实一下杨幂整容事件……详细>>

话题女王杨幂回应整容传闻:是修图过度

近来火得一塌糊涂的杨幂陷入“整形门”中。围绕杨幂整容中最大的争议便是那硬朗高耸的鼻子和个性鲜明的下巴。更有网友八出杨幂整形过的种种迹象,……详细>>

是整容还是感冒 明星爱口罩遮脸秘密多

以往明星出街就怕影迷和狗仔认出,帽子墨镜一个都不能少。今日娱乐圈的明星们更是纷纷戴上口罩遮面,难道真的是感冒生病?明明画着大浓妆,却用口……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