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鼓励男人整容,只是不要整太狠

2011-04-20 08:59:00      家庭医生在线

鼓励男人整容,只是不要整太狠

  美色风景,只能指望男人了?

  最近,在某论坛上看到一条评论,女星们越来越似一妈生,多亏还有男星们能让我们认得出谁和谁。瞬间就觉得男色更加宝贵了起来,就像快要濒临绝种的珍贵资源般,分分钟都可能消失。

  难道男星们就不整形吗?显然不。且不说据各国权威调查都显示,男士整形市场现在有多繁荣,比率一年比一年如何攀高,就是娱乐圈中也流传着一句话:他们,基本上都动过。至于为何还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那是因为男人整形的要求和女人有明显不同,女人要求精致漂亮,有着类似的漫画和跟风情结,而男人关注的整形区域较窄,通常只集中在一个部位,并且不希望别人觉得他完全变了个人。比如,男人会要求去眼袋,但鱼尾纹就不介意;提眉不要提太高,最要紧是够自然。而像削骨这样的大手术,多数男人根本不会选择,不仅觉得无标准参考和麻烦,也认为毫无意义。

  澳洲一项研究还显示,男人整容前后的忧虑均高于女人,男人平均要考虑5年才会决定整容,女人通常只需要4年,而且男性手术后的不满情绪亦较女性多,因为这里面权利欲望会占到相当大比例,如果没达到,男人们会感到沮丧。男人的谨慎和挑剔,也间接促成男色的辨识度,从长远看,得鼓个掌。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FDPageBreak}

鼓励男人整容,只是不要整太狠

  如果有一天,他们都变成一个样了

  那是怎样的画面?真不敢想下去。就男星而言,不得不说,新生的势力们也不如老派偶像们坚守。开眼角、割大双眼皮、削骨、垫下巴比比皆是,大概是由于花美男的风潮刮得太热,大家都一窝峰往上面去凑。以至于假到连我等并非整形医师的普通人都能一眼看出。“那么高的鼻梁,欧美人也没这么高啊?”“那眼角开得眼珠子都快爆出来了。”最悲催的是,有些男星明明很有特点,姑娘们正准备考虑着要不要爱上他呢,好嘛,几日不见,长相变了。这下手也忒快了,挡都挡不住。

  刘德华的鹰钩鼻曾经被郭富城的母亲大大奚落了一番,说此鼻相一看就不好相处,但这个鼻子依然保留至今。周杰伦的眼睛曾被陶晶莹形容成像用刀片割开了条缝,他也没有在眼睛上下过工夫,还不是照样红得发紫。就拿公开自己整形的金城武来说,虽说是割了双眼皮,但没有要求变成梁朝伟的电眼,或再去整个乔治·克鲁尼的下巴;古巨基同样,可那张上镜明显偏大的脸也不见削去分毫。在这点上要称赞一下日本的整形观念,他们主张保留你的个性度,甚至是突兀的缺点,加深的只不过是你应该完美的地方。如果有一天,屏幕上或者满大街都是一水双胞胎,不知原创们是否都会躲起来。话说回来,就是现在长相上无可挑剔的花美男组合中,你一眼望上去又能记清谁是谁。更别说山寨明星们,总是能在短时间借由像谁快速上位,但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就是大家又回去看原型了。

  同时,我们也早就知道,把所有人认为最完美的黄金五官拼凑在一起,其实这张脸非常难看。曾也有整形医师跟我说,最烦的就是那些拿着偶像照片去整形的人,怎么讲都不听,整出来的效果往往不佳。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整形 下手别太狠

难道男星们就不整形吗?显然不。且不说据各国权威调查都显示,男士整形市场现在有多繁荣,比率一年比一年如何攀高,就是娱乐圈中也流传着一句话:……详细>>

男人整容也需谨慎

你以为只有美女有假,统计数据告诉我们,越来越多的男人似乎也开始爱上了整形医生的手术刀。挣大眼睛看清楚身边的帅哥吧,没准哪个完美地让你晕倒……详细>>

窥探整容男人内心的隐秘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男性所面临的压力很大,通过整容来打造一个良好的形象可以给他们减轻一些烦恼。所以越来越多男性加入到整形美容的行列,……详细>>

男人也要“人造美男”

有关专家指出,爱美不能过头,过了头就会走向反面。美容医术虽然已很发达,但它是有限度的,更不能随心所欲。美容手术是矫正而不是创作。详细>>

美国男女都爱整下巴 去年近2万人下巴整容

美国人似乎越来越讨厌他们的下巴,因为2011年,有20680美国人接受下巴整容手术。这一数字比2010年增长了71%,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