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杨幂整容说

2011-03-21 14:58: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杨幂整容说

杨幂:你打我一拳 看下巴会不会掉

     杨幂整容了?近来娱乐圈出现了一种怪象,一旦一个明星一夜爆红,第二天关于他或她整容的消息就会满天飞,甚者还是搜索TA的家庭背景……在这,八姐不是想与一些网友一样贴出杨幂整容对比照片或用什么专家言论来证实杨幂到底整容没,八姐只想谈谈杨幂整容这档子事。

  整容与星途

  杨幂整容了?那杨幂整容的意图是什么呢?对于明星而言,选择整容一般是为了让自己的形像更能吸引观众以至让自己的星途更加坦荡甚至说是大红大紫。那杨幂有必要这么做吗?我们一起来看看杨幂的演绎之路。

杨幂整容说

杨幂儿时萝莉照曝光

  说到杨幂的成长路程,大家就会关心起杨幂的家庭背景,其实杨幂也不是什么演员世家,貌似是有些钱吧,但八姐想,杨幂走向演员这条路不是靠家庭关系来的。杨幂小的时候比较顽皮,别人家的小孩子们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可她却学什么东西都静不下心来,于是父母就让她就参加了一个小演员培训班。刚好陈家林导演的《唐明皇》来挑演员,4岁的杨幂幸运地被挑上了,出演《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1992年,她与六小龄童合作,主演的《猴娃》曾获得第十四届“飞天奖”少儿电视连续剧二等奖。 后来,5岁的杨幂又在香港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苏灿(周星驰饰演)的女儿。15岁时,杨幂在同学的建议下把自己的照片寄给了《瑞丽》时尚杂志社,被编辑选中后做起了杂志模特。

  2004年,18岁的杨幂接演《神雕侠侣》里的郭襄一角。该剧在香港地区开播后,“小东邪”郭襄深得香港观众喜欢。香港观众盛赞杨幂是有史以来最清纯的郭襄。2005年,杨幂在央视大戏《王昭君》的选角中,击败范冰冰、李冰冰、高圆圆等国内一线演员,出演女主角王昭君。同年,杨幂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之后,杨幂又参演了多部作品——《聊斋志异之小倩》中的聂小倩、电影《门》中的文馨、《笑着活下去》中的程小诺。2008年7月7日,杨幂加盟新版《红楼梦》剧组,饰演“晴雯”一角。8月中旬,《仙剑奇侠传3》开拍在即,唐雪见人选成为剧组最大的难题。2009年,杨幂又在《美人心计》中饰演了绝色杀手莫雪鸢,网友赞她为“最感人丫鬟”。2010年,杨幂又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洪武大案》、《京城四少》、《我们同是一家人》以及《宫锁心玉》;同时还在电影《夺命孤岛》和《人鱼帝国》中出演角色。所以有了这么多部电视剧做铺垫,杨幂人气高涨是理所当然的。其实八姐最喜欢她演的角色是莫雪鸢,因为这个装扮很适合她。而最近让杨幂成为话题王的还是因为《宫锁心玉》,一部老套的穿越剧却让包括杨幂在内的几大主角人气爆涨。所以说人红了之后就是事非多,不只杨幂,《宫锁心玉》的另一女主角佟丽娅 也被卷入了整容门。对于网友列出的众多剧照的对比图来证明杨幂整容了,由于没见过杨幂真容,所以八姐不好下判断杨幂是否整容了,八姐只想说,八姐自己拍照时不同的装扮不同的角度也会拍出不同效果,如果加上后期ps一下,那差别会更大。让她陷入整容门的不只是她的脸型还有她的胸围,对于女星来说,胸围一直是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看林志玲就知道了。

杨幂整容说

杨幂胸围暴涨引人注目

  整容与生活

    八姐觉得杨幂之所以会成为话题女王,不只是因为她的整容传闻还因为她心直口快的性格。有一次她在《快乐大本营》做宣传,当时还有中戏的几个演员,杨幂就把那个中戏的说的没话接。在节目中她还说自己是野花,何老师帮他圆场时,她又抬了一下何老师的杠。从这些细节也可以看出杨幂真的是个性子直的人。杨幂不像林志玲那样八面玲珑,所以当有人说她整容时,她的回答是:你打我一拳 看下巴会不会掉。而林志玲面对隆胸传闻则是说她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小也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大,会出现视觉差,是因为衣服造成的不同效果。对于自己的性格,杨幂也有自己的看法:“我是比较直,因为我性格真的比较男孩,不是那种什么事都计较的人,有什么就直接说,高兴和不高兴都挂在脸上,虽然惹过一些麻烦,但是我也因为这样结交了不少朋友。所以这也不一定是坏事,只是在成熟的过程中,我会自己去调试。”由此可见,整容话题是影响了她的生活的,在娱乐圈,有些流言对有些人来说是致命的,因此,也有人为此而自杀的,不过,以杨幂这种性格,估计整容这种流言她还是应付得过来的。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杨幂整容前后对比照(图)

杨幂整容对比前后照片 详细>>

杨幂整容又添新证据 后缩型下巴变前撅

随着清穿电视剧《宫》的大热,杨幂的身价迅速飙升,随之而来的是非也越来越多,先是传和刘诗诗姐妹不合,然后就是一直话题不断的整容。近日,杨幂……详细>>

杨幂整容耍大牌绯闻 经纪人:艺人圈难交真朋友

当这个85后北京女孩出现在米兰时尚周,以一袭红衣惊艳出场,那种妖娆中又故作强势的样子,像极了另一女星范冰冰。和当年的范冰冰一样,杨幂也正……详细>>

话题女王杨幂回应整容传闻:是修图过度

近来火得一塌糊涂的杨幂陷入“整形门”中。围绕杨幂整容中最大的争议便是那硬朗高耸的鼻子和个性鲜明的下巴。更有网友八出杨幂整形过的种种迹象,……详细>>

图片来见证:杨幂整容前后对比照

整容一直是风头浪尖上的事件,最近有人八出杨幂整容过的种种迹象,从眼睛,鼻子,脸颊,下巴都有整容迹象,下面让我们用图片证实一下杨幂整容事件……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