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这些男星都“整”过?(图)

2010-09-06 08:42:01      家庭医生在线

  娱乐圈女星整容从来都不稀罕,随便就能列举出一大摞来,但是整过容的男明星你又能数出几个?最近人气暴涨的黄晓明整容传闻满天飞,还有多少男星都曾在自己脸上动过刀子?

  林峰

  林峰早前为新剧《天涯侠医》试造型时因鼻肿被指整容,对于整容的传闻,并没有正面作答,只是笑着说:“我平时连保养都不做,何来整容,这则报道真是夸张。”近两年,凭借帅气的外表,林峰的人气大升,面容轮廓也不断升级变靓,眼皮变深鼻梁变挺都不够,最神奇的是林峰下巴最近二度发育,变得修长挺拔十分像虾饺。这个谜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开。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 “人体玉女”汤加丽遭遇整形门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整牙整出好星运的十大女星(图)923058
  • 刘德华旧爱曾3次隆胸?852070
  • 泄密!韩四大“天然美女”整容照846231
  • 杨幂整容前后对比照(图)798526
  • 娱乐圈的美丽“潜规则”(图)685481
  • 黄晓明绯闻女友整容后变化大(图)649083
  • 杰克逊替身:我每年花15万英镑整形620522
  • 魔术王子“刘谦”,疑似整容604194

${FDPageBreak}

  古天乐

  从《神雕侠侣》中的奶油小生到《寻秦记》中的个性男人,古天乐肤色的变化让更多人关注他,也拓宽了他的戏路。由黑变白是整容,这由白变黑也应该算是吧!皮肤变黑确实给古天乐带来了不少演绎机会,黑黑的肤色不仅拓宽了他的戏路,也让更多知名导演相继点名要他主演黑社会、警察等很多大男人的戏。比起之前的奶油小生,黑了的古仔女人缘更是加倍!另外,他的眼睛也曾被指“加工过”。

${FDPageBreak}

 

  成龙

  话说成龙大哥天生生就一副笔挺挺、圆溜溜、宽扩扩滴大鼻子征服了无数美女滴芳心,可无奈却生的了一双单眼皮儿滴小色咪咪眼儿,以至于在1973年出演李翰祥导演的风月片《金瓶双艳》中的郓哥一角时,被当时滴文坛巨匠古龙嘲讽不够英俊。

${FDPageBreak}

 

  古巨基

  古巨基出道的时候只是一个无名小歌手,直到一天一个高人指点,称他们家之所以没有火起来就是他的眼睛无神造成的,如果把单眼皮改为双眼皮,保证运程会越来越好。2000年,古巨基变为双眼皮后,立见成效。连续接了琼瑶的两部大戏《情深深雨蒙蒙》和《还珠格格》,一炮走红,人气越来越旺。

${FDPageBreak}

 

  张家辉

  据说自从割了双眼皮之后,张家辉事业发展有明显的转变,过档无线后发展顺利,其后被王晶相中,力捧为影圈大红人。

${FDPageBreak}

 

    周星驰

  周星驰表面上显得很严肃,其实还是很爱美的。从《赌圣》之后,星爷就开始着手割双眼皮了。原来的星爷胖胖的,眼皮很明显的单,但是割了之后确实好看多了,而且星爷可是少数承认割过双眼皮的男明星之一。

${FDPageBreak}

 

    甄子丹

    刚出道时的甄子丹,有点内双和龅牙,很是可爱,现在的甄子丹是明显的双眼皮,龅牙也没有了,做了大哥果然都规划地有层次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5万英镑“整星”费造出逼真Michael Jackson

见到Navi还以为自己见到鬼。在舞台上,这位37岁的伦敦人举动很像已故的流行天王。近前细看,还真是出奇的像,简直让人毛骨悚然。详细>>

为整成baby女模花费百万 整完却像允儿

虽然女星Angelababy整容疑云多年来亦幻似真,很多人说她“纯天然”也暗带嘲讽,但不可否认的是,Angelababy的确模样的确标致……详细>>

整形一周:眼整大鼻改小就能整成刘亦菲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风向标:明星流行“整”什么?

每一次金像奖的现场,都是一场争奇斗艳的盛会,先不说男明星,光是一个个女明星衣着华丽的出现在晚会现场,就足已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了。但仔细翻……详细>>

梁永斌是不是整鼻子了?

梁永斌整容,是真的吗?是不是整鼻子了?娱乐圈中,不光女艺人爱美,男艺人同样也爱美,也有热衷于整容的。那么,鼻子要怎么整形才好看呢?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高建华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