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看看自己臀部有多翘

2010-08-10 10:54:47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魅力丰臀?在进行丰臀术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臀部的组成及其各个组成部分的缺陷,在此基础上打造自己的性感臀部。

看看自己臀部有多翘

  为了准确地估计臀部的形态,美容外科将其分为上、中、下三个解剖区域,手术前,必须对每一个解剖区域进行仔细的测评,针对缺陷进行相应的处理。

  1.上臀部 一个漂亮的臀部其脂肪的大部分直接位于臀部的正后面,其后上方脂肪饱满,勾画出一个圆润上翘的臀部。如果上臀部外侧的脂肪过多,那么从后面看臀部呈方形,缺少魅力。这种情况通过吸除外侧多余的脂肪可以解决,如果想要增加体积必须填充脂肪或假体。进行丰臀手术时,植入物应放在上臀和中臀的上部。

  2.中臀部 中臀部凹陷,变化可能很微小,必须仔细检查方能发现。但是如果这些畸形在手术中没有进行及时适当的矫正,那么丰臀手术后这一凹陷畸形就会更加明显。只需要注射少量的脂肪(约30毫升)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臀部会显得更为丰满。

  3.下臀部 一些人的下臀部常常过度饱满使臀部呈下垂貌。丰臀术后由于肿胀,这种臃肿更为突出,随着肿胀的消退,外形逐渐改善。改善的关键在于仔细检查,确定是皮肤松弛还是脂肪过多,再通过切除多余的皮肤或抽吸多余的脂肪来解决。

  对臀部的缺陷进行仔细分析后,可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进行处理。手术是非常直接的方法,包括注射自体脂肪和植入假体(黏性的硅胶或者固体的硅胶块)两种方法。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让臀部翘!翘!翘!

臀部抽脂整形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详细>>

臀部吸脂:吸出迷人挺翘

如果说胸部是性感的指标,那么臀部就是曲线杀手了!女人腰之摇曳,腿之修长,体态之婀娜,无不从臀部的曲线及型状中衬托出来。一个女人的臀部外……详细>>

想要臀部又翘又挺拔?自体填充臀部来帮你

相信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又翘又挺拔的臀部,在生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女性会采取一些方式来帮助自己翘臀,如运动。但有一些女性在通过长期的运动后……详细>>

臀部吸脂 让女人“翘”起来

臀部在人体结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臀部也是表现女性魅力特征的一个重要部位。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丰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详细>>

如何塑造迷人臀部曲线?臀部整形术帮你塑造完美曲线

女性的好身材,除了丰满性感的胸部,翘臀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生活中很多女性臀部肥大、下垂的现象并不少见,严重影响女性的美丽。有什么方……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高建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