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颧骨瘦脸,3招搞定!

2010-08-11 09:24: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颧骨整形对于面部的改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颧骨整形常用的整形术有:颧骨前内骨折手术、颧骨后内骨折手术、颧骨内缩手术。

颧骨瘦脸,3招搞定!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

  手术方法: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

  适合脸型:脸型不算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明显。

  手术优点:完全在口腔内进行,没有外部伤口。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

  手术方法: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但保留在原始位置;在耳朵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适合脸型:脸型宽阔、太阳穴处有一定凹陷感。

  手术优点:能改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随之做了适当调整,可使脸型明显变窄。

  3.颧骨内缩手术

  手术方法: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

  适合脸型:正面及侧面都宽大突出的面型。

  手术优点:这是目前最主流的做法,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减少伤口。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神奇美肤:除皱、瘦脸一次搞定!

做过阿璐玛微波拉皮的朋友都体会到了它的神奇之处,那哪些人适合做阿璐玛微波拉皮呢?有什么标准和要求吗?详细>>

解密颧骨整形手术 盘点需要做颧骨整形的3类人群

颧骨位于面部的重要位置,其形状直接决定着面部美观与否,很多爱美人士面部轮廓不协调就是因为颧骨太高、过低、不对称或者太宽,因此在如今的改脸……详细>>

返老还童,3招搞定

如何有效抵抗衰老?能拥有像天山童姥那样的唯我独尊的神功,我想这是所有女孩的梦想!科学就是把幻想的东西变成现实。想返老还童?看看以下整容……详细>>

高颧骨整形有什么好处?

高颧骨整形,顾名思义就是颧骨过高影响雅观。如何整形旋转高颧骨成为了不少朋友的烦恼标题。高颧骨整形并不难,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和有效的技术是……详细>>

什么是颧骨瘦脸整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用颧骨瘦脸整形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面部线条。下面就请整形专家详细讲述一下颧骨整形瘦脸的相关事宜吧。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