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比比看:五大吸脂塑身技术

2010-08-24 08:58:39      家庭医生在线

比比看:五大吸脂塑身技术

Vaser吸脂助你无痕提胸

  目前来说,比较常见的吸脂减肥术主要有五种:

  膨胀麻醉技术:简单地说就是在抽吸部位大量充注含有利多卡因(麻醉药)、肾上腺素(缩血管药)的生理盐水,然后进行抽吸术的一种麻醉技术。该技术的特点是在局部麻醉下手术,抽脂量大,出血少,恢复快,效果好。术后利多卡因(麻醉药)的作用可持续12小时,患者术后无须再用止痛药。

  注射器吸脂术:利用注射器的负压,将抽吸部位的脂肪组织吸出体外。通过一个或多个针孔,将配置好的含有麻醉药的膨胀液注射入皮下脂肪层内,使脂肪组织膨胀、液化,通过注射器内腔的负压将液化了的脂肪吸出体外。抽吸的速度相对较慢、抽吸量也较少。优点是创伤较小,特别适用于小范围的吸脂术,像下颌部、面部等。

  电动负压吸脂术:采用麻醉技术,通过在抽脂部位附近形成一个或数个小的切口。通过小切口,将麻醉药注入抽脂部位,待麻醉生效后,把连在吸引器上的吸头插入抽脂部位,顺序抽吸脂肪组织。(吸头的直径一般在3-4毫米)。由于手术是在连续负压的情况下进行的,加之吸头的口径明显较注射器的口径大,所以,使得手术的速度大大地加快了,抽吸的量也明显地增多。

  由于所使用的吸头口径并不大,基本不会对血管、神经造成明显破坏,出血也比较少。(抽吸1000毫升脂肪组织,出血量约也20-30毫升)。除非抽吸部位较多,患者无须住院,术后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FDPageBreak}

比比看:五大吸脂塑身技术

   电子吸脂术:电子吸脂术是90年代的新技术,它是运用连接在手柄上的两根针式(1.6-2.5mm)电极插入脂肪层,其中一根针自动向去脂部位注入麻药,同时在两个电极之间产生一个高频电场,依靠高频电场将机体过多的脂肪组织破坏,另一根针则同时将被电场破坏的高密度脂肪液体吸出。

  该设备产生的高频电场对脂肪组织有明确的破坏作用,而对血管、神经则无大损害。所以,术中出血量较少,由于手术是经过两个小而细的电极施行;术后伤口很小,不需要缝合。但手术费用相对较高。

  360度环形吸脂瘦身术:360度环形吸脂塑身术,即根据个体特征和需要,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例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融合超声和负压的微创吸脂手术的技术优点,使指定部位的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吸出,均匀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堆积。

    360度环形吸脂术可以对任何部位进行吸脂,同时为您塑造美丽曲线。如面部、下颌部、上臂部、背部、腰腹部、臀部、大小腿等部位。

     相关阅读:臀部吸脂,屁股翘翘翘           “水桶腰”变“水蛇腰”,腰腹吸脂帮到你

              双层集束净化吸脂,瘦身双管齐下        立体吸脂,让男人更man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塑身有哪些优势?抽脂后皮肤会不会凹凸不平?

冬天是吃火锅的最好季节,也是吃肉的最好季节,每当自己开开心心地吃着烤肉,又不愿减肥的时候,总会有几个小伙伴提起,干脆去抽脂吧。因为吸脂后……详细>>

超声吸脂塑身的注意事项

超声吸脂减肥前应该要重视护理和康复,只有做好全面的护理工作才能保证手术恢复正常。那你知道超声吸脂塑身注意事项一般都是怎么做吗?下面就让……详细>>

吸脂塑身风险全知道

少部分受术者在术后皮肤发生色素沉着的问题,不过这种色素一般情况下会在6-8个月内消失,如果色素较为顽固,可以通过化学及物理的方法进行治疗……详细>>

吸脂塑身相关知识介绍

吸脂减肥采用超声波能使脂肪组织产生热效应、空泡效应和内爆效应的原理,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然后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详细>>

吸脂塑身可以用于哪些部位?术后会有不良反应吗?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比如瓜子脸,大长腿,小蛮腰等等。但是不是所有女性朋友们都能拥有这样近乎完美身材的,现在大多数女性……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