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2010-08-19 15:26:03      家庭医生在线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晚期女整容为黛米-摩尔:这名女子患脑癌,已经无法救治,她在临死前,花4万英镑进行整容,这样她就能以黛米-摩尔的形象入土为安了。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英国女性整容为迈克尔-杰克逊模样:英国一位女子既不是黑人,也非男性,但她却可以成为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秀。 米奇-捷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居然花了8000英镑,对鼻子、面颊和下巴进行整容,就是为了模仿杰克逊。

${FDPageBreak}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49岁的英国妇女尼林-娜米塔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经历了多次整容手术,终于整成了她梦寐以求的模样——埃及女王奈费尔提蒂这位英国妇女在20年内,花了20万英镑,共做了51次面部整形手术(其中包括8次鼻子整形、3次拉皮)。目前,她还对鼻子和嘴唇不太满意,希望进一步改进。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57岁的祖母花1万英镑,变身兔子杰西卡:阿奈特-爱德华兹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兔子,甚至想整容变成和卡通人物兔子杰西卡(出自电影《谁陷害了兔子罗杰》)一模一样整形医生对阿奈特的身体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包括隆胸、去皱,光是注射的肉毒杆菌就价值600英镑。

${FDPageBreak}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加文-帕斯罗是一位保安,他花3552英镑,居然要整成魔鬼的形象。整容手术后,他的舌头分叉,头上长角,嘴里呲出毒牙,他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改为Diable Delenfer。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芭比娃娃为模板:前《花花公子》兔女郎莎拉-伯士居然花50万英镑巨资,整容成为现实版“芭比娃娃”。 如今49岁的莎拉有三个孩子,她是位家庭主妇兼美容师莎拉,多年来她经历了100多次整容手术,打破世界纪录。

${FDPageBreak}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美国男子整成后天“怪物”(图)

  日前,美国28岁的耶西·索恩黑尔家因开车袭击女房东,被警方拘捕。但当地警方透露,赶到现场后,耶西的相貌着实让办案警员吓了一跳:耶西通过整容在头上“安”了两只小犄角,两条眉毛宛如两只黑色毛毛虫,头顶、额头和眼角都镶有圆钉,脸颊有刀状疤痕,脖子上则纹满了动物纹身,分明就是一个“怪物”。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英国50岁的电视主持人安西娅·特纳最近为某娱乐杂志拍封面照时重现了麦当娜的经典造型。当然,她这么做不仅仅是因为崇拜这位歌坛天后,也是因为丈夫破产,不得不靠博出位来赚更多钱养家糊口。对50岁的人来说还要再练出健美肌肉实属不易,她自己也说人越老越难保持身材,特别容易发胖。她还试过多种健身方式,还要靠节食来帮助健美,甚至还做过隆胸去皱等一些整容手术。半老徐娘还要混娱乐圈实在不容易。

${FDPageBreak}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有些双胞胎干什么都保持一致,一起生水痘,一起去练芭蕾。而乔和凯利这对双胞胎姐妹可以说把这种“一致性”做到了极致:当乔决定去做鼻子整形手术时,凯利也跟着一起做了。从这以后,姐妹俩做了一系列整容手术,共花了6万英镑,而且两人选择的医生都一样,并且在相同的时间、做同样的手术,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她们保持一模一样、无法区分。手术时,她们的肚皮上写着各自的名字首字母,这样医生才能够区分她们。如今姐妹两人34岁,她们一起做过隆胸、眼部去皱、纹身和Botox注射。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娜迪亚-苏乐曼在刚刚生下了八胞胎之后,据说打算整形为安吉丽娜-朱莉。美国著名整容医生Anthony Youn说,娜迪亚和安吉丽娜长相极为相似,她们的额部几乎完全相同。Youn称,娜迪亚很可能做过丰唇、隆鼻手术,才会这么像安吉丽娜。

${FDPageBreak}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

胆小别看!吓坏人的另类整形(图)

  在中国,一位男子居然说服了他妻子去整容,而且要整得跟其过世的前妻一模一样。在一次交通事故中,他的妻子失去了生命,而他却仍未摆脱阴影。这名男子说,他之所以跟现任的妻子结婚,就是因为她长得像其前妻。这名女子为了维系住新的家庭,居然忍辱负重,同意了丈夫的要求。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整成埃及艳后 全球10大疯狂整容事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对美的追求,使得整形这一行业能够得以存在,并将长久发展下去。下面是国外媒体报道的一些怪异的整形事件,可能是你无法想象……详细>>

盘点全球最怪异的14种恐怖疾病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下面,来盘点一下全球最怪异的14种恐怖疾病。详细>>

全球第一,海狮也整容?

最近美国的一头海狮面部中枪后,面部严重毁容,还影响到了它的潜水和捕食能力。医师们不得不对这头海狮进行了整容,它也成为全球第一头接受整容手……详细>>

“人造美”时代 全球选美整容泛滥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代科技迅速发展,医学美容也以燎原之势迅猛发展,一时间”人造美女”、“人造美男”迭涌而现。详细>>

郭敬明整容事件再度漂白,追星惹争议

导语:有网友曾在某论坛贴出一组名为“郭敬明整容前后”的照片,质疑长相俊美的80后作家郭敬明可能整过容。随后,这组照片在各大论坛上迅速流传……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