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面部吸脂塑造紧致小脸(图)

2010-03-03 09:09: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胖乎乎的“苹果脸”,会让一个五官漂亮的脸蛋逊色不少,“火鸡脖”(双下巴)是比较“富态”,可美丽也随之遭受毁灭。这两种脸形多是除骨骼、肌肉外的第三大精致脸形的杀手——脂肪所造成。想解决这些问题,通过面部吸脂术就可以加以改变,将多余的脂肪吸掉,就好比在作脸部雕刻一样的细腻。

  面部吸脂的部位:

  颊部吸脂: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所以选择有丰富经验的天津伊美尔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来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下颏吸脂:“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手术方法 :

  1、确定吸脂范围。

  2、局部肿胀麻醉。

  3、乳化皮下脂肪。

  4、通过2-3毫米的隐蔽切口(耳垂沟、颏下沟等)插入细小吸脂管,在负压下均匀吸出脂肪。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术后处理:

  1、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术后5-7天拆线。

  2、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7、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8、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 甩掉赘肉换小脸

造成脸盘宽大的的原因主要有: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面颊皮下脂肪堆积过多等。而在下颌骨量,体液量不变的情况下,脂肪过程过胜是决定胖瘦的主要……详细>>

面部吸脂 不动刀就拥有小脸蛋

尤其对于脸部轮廓完美的要求,更是许多人一直以来的梦想,以前是一白遮三丑,如今更演变成一小遮百丑的严苛境界,但相对的,颜面组织的精密程度却……详细>>

面部吸脂效果图

面部吸脂效果图是根据每一个人的面部轮廓去定制的一个吸脂效果图,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吸脂效果来达到最好的轮廓。面部吸脂效果是吸脂中效果很好的……详细>>

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效果好吗?今天的美女,不但要有苗条的身材,更要有一张纤瘦楚楚可人的脸。造成患者脸部宽大的原因很多,例如,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面……详细>>

面部吸脂才能多久恢复? 面部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想拥有一张秀气的小脸。一张小脸不但看上去很精致,而且还显得很年轻。因此很多有婴儿肥的女性朋友们为了想尽快拥有秀气的小脸,……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