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靓模周秀娜心痛美腿疤痕 四处求整容

2012-02-15 09:32: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靓模周秀娜心痛美腿疤痕四处求整容

    模特周秀娜42.5寸的长腿每次亮相必定吸睛。可惜去年八月拍电影时周秀娜被摩托车灼伤右腿大腿,虽然如今伤口虽已愈合,但已经留下永久性疤痕,一条白滑美腿尽毁。幸而她已买下七位数字保险,决意为赚钱工具做激光磨皮。

  为拍戏受伤

  周秀娜全身都值钱,去年更自称为一双绝世好乳投保3000万,加上其42.5寸又白又滑长腿,写真销量远胜其它靓模。可惜她去年拍摄电影《纸月亮》时发生意外,坐摩托车后座时不慎滑倒,美腿惨被灼伤。虽然立刻送院救治,当地医生也为周秀娜外敷内服药物消炎,但由于电影赶工正酣,周秀娜死撑带伤去拍下水戏,不知不觉令伤口恶化。虽然一直在痛,但周秀娜见伤口变黄以为结疤,却不知道原来是脓水外渗,伤口呈现浅黄色。至一个多月后电影杀青返港看医生,才知道这次灼伤并非小儿科。

  香港医生指出她伤口的硬块是一团干脓,令伤处不能透气,伤口上更发现有霉菌滋生,周秀娜得悉伤口可能是永久性疤痕,为此情绪大跌。医生建议她搽药膏先把干脓浸软,然后连续清洗伤口两个月,期间须定时服食抗生素,直到去年十二月伤口才慢慢结疤。

${FDPageBreak}

靓模周秀娜心痛美腿疤痕四处求整容

  摆造型要就位

  幸而剧组早已为周秀娜买好达七位数字保险,一般医疗费用悉数获得赔偿,可惜一条疤痕烙印在大腿上,美腿尽毁!周秀娜深知赚钱工具极之重要,望可以做激光磨皮抚平伤疤。

  周秀娜说:“受伤的时候不知道是这么严重,之后才懂得害怕,好担心脚好不起来了,所以真是好想做激光磨皮!但医生又不建议我这么做,叫我搽药膏。”问会否因此影响收入?她说:“那又没有,但真是好麻烦,每次拍照摆造型都要就位,不行就得靠电脑收拾。”

  男友心痛不敢提

  周秀娜男友陈伟成表示,每次看到女友的伤口都会心痛。陈伟成透露女友的伤口已差不多痊愈,但疤痕比较明显。他说:“因为当时马来西亚的设备不齐全,所以回来那伤口好多菌。我有摸过那个伤口,又凹又凸,伤口又大又深,自己都心痛,但不想她更加担心,所以在他的面前扮没有事。但她每次讲起这个疤痕都会好不开心,整天担心脚不再漂亮,担心被其它人看到。所以我尽量不会在她的面前提这个疤痕,又或者不断赞她。”

  此外,陈伟成为免女友乱想,每次覆诊时都会陪伴在侧。他表示:“她每次回香港看医生,我都会陪她,实在不想她自己一个去,担心她会胡思乱想更加不开心。”                

  求整淡疤痕

  周秀娜表示:“其实我有找不同的整容医生,虽然不可以百分百去掉疤痕,但都想看一下是否可以整淡一点。这件事是我去年最不开心的事,明白到身体健康真是好重要,虽然这次的伤势比其它人来讲未算最严重,但我之后放假都会去泰国还神,希望今年各方面都顺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周秀娜是“人造靓模”?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 人气急升的靓模周秀娜除被一众靓模及道德人士围剿外,近日又被网民翻她旧账,将她的大脸旧照放上网,暗指她磨过腮骨,……详细>>

医美助阵 四招消除凹洞疤痕

拥有多么姣好的身材与轮廓,也无法弥补肤质差所带来的冲击力,而影响肤质好坏的,就是肌肤表面的细致度,而往往令人束手无策的就是青春痘痘疤,凹……详细>>

《热浪》预告爆周秀娜被球砸脸 成功回击整容传闻

近日,将于7月底上映的“暑期最解渴电影”《热浪球爱战》再次发布新款预告,为达到拍摄的真实效果,周秀娜惨被排球击脸,险些毁容,傅颖等美女也……详细>>

2大疤痕修复方法 让你自信秀出美腿

疤痕对于女孩子而言是重要的致命伤。夏天就快来了,如果腿上有疤痕怎么办呢?难道只能穿长裤吗?如果手上有疤痕,难道只能靠衣服来着掩吗?现在不……详细>>

烫伤疤痕整容需要注意什么?

烫伤疤痕整容方法要根据患者烫伤的情况、个人的体质等综合条件而定,对于扁平型的大面积烫伤疤痕的修复,皮肤软组织扩张术是目前比较理想的修复方……详细>>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张绪富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