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午休美容”受热捧: 30分钟改变你的情人节

2012-02-09 13:48: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午休美容”受热捧: 30分钟改变你的情人节

  随着情人节的临近,不少时尚女性都选择了“午休美容”为自己华丽大变身。如今,“午休美容”已成为时尚,最受时尚女性热捧!

  “午休美容”成为时尚

  2012年2月7日中午12时,三名白领丽人相约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施行“午休美容”计划。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其中的杨小姐告诉笔者,她们三人是同一家公司的不同部门,她们此次前来是为了去除掉脸上的雀斑。杨小姐说,在过年期间,由于自己经常与朋友通宵达旦的搓麻将,睡眠严重不足。短短的几天春节假期,皮肤开始变差,脸上出现黑眼圈,甚至还长出了一些雀斑,令她苦不堪言。眼看情人节就快来到了,准备与男朋友去约会,但又不想让他看到长斑的自己,因此她选择了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进行“午休美容”。

  杨小姐介绍,平时她们工作比较忙,没有更多的时间允许她们治疗雀斑,因此她们便选择中午公司休息时间,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斑。杨小姐说:“我们了解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每次治疗只需要30分钟左右,治疗后我们还可以按时回公司上班,所以我们都觉得午休美容最适合我们,也不用担心因为祛斑而耽误上班的问题。”一旁的两位美女同事也赞同杨小姐的说法。

  在笔者的采访时,一对年轻的情侣走进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偎依在男友怀里的女孩幸福地告诉笔者,男孩对她十分关爱,每逢情人节时,都会送她一些礼物。但是在前几天,男孩说今年不给她送礼物了,要送她“午休美容”,让她变成今年情人节最美丽的公主。男孩则有些缅甸地告诉笔者:“每年过情人节时,我都会送她礼物,比如:玫瑰花、巧克力、首饰,衣服或包包之类的,但今年觉得送这些没有什么新意。左思右想后,我才想起她平时在为脸上的晒斑而苦恼,所以觉得送她“午休美容”,即有新意又有诚意。”笔者看到女孩脸洋溢着幸福而甜蜜的笑容,真的感到十分羡慕。

  情人节午休美容不仅是年轻人,还有中老年人

  采访短短的十几分钟,笔者看到有好几对情侣陆续走进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进行“午休美容”。与其同时,笔者还看到一些中年老人也走进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加入了“午休美容”的队伍。

  在丈夫伴同前来去除掉脸上的鱼尾纹的苏女士,面对笔者的采访时告诉笔者,去除脸上的鱼尾纹是她最想做的一件事,但苦于生意比较忙抽不开身,一拖再拖。近日她得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午休美容”的信息,了解到利用中午休息短短的数十分钟,就可以去除掉鱼尾纹,她觉得这样的治疗十分适合像自己工作忙人的。于是利用中午的时间让丈夫伴同过来治疗。最后,苏女士还乐呵地对笔者说:“2月14日不是情人节嘛,我也准备在情人节前去除掉鱼尾纹,学学年轻人,与丈夫过个美丽的情人节,呵呵……”

${FDPageBreak}

“午休美容”受热捧: 30分钟改变你的情人节

  国际领先技术,为您改变你的情人节

  据悉,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除各类色斑,采用的是国际领先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该技术由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数十位科研专家,经过近三十年的科学攻关,成功研究出的全新祛斑科研成果,是领先国际的创新祛斑医学技术,该技术指定由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临床应用,在2007年间被国际医疗美容协会授予"真正的祛斑之王"至高称号,并于2012年1月18日,再次被国际医学整形皮肤美容协会评为年度医学祛斑"最佳技术奖"(推荐阅读:黑色素递减技术荣获年度“最佳技术奖”)!黑色素递减技术临床30年以来,去除脸上黄褐斑、雀斑、老年斑及咖啡斑等各类色斑,已成功突破100000例,受到无数长有色斑女性的追捧,并为数百名明星名媛及政要彻底摆脱色斑困扰!

  而去除各类皱纹,则采用“胶原再生减龄术”,这是一种独特创新的微整形非手术技术,是率先将中医养生抗衰老医学作为传统手术、非手术除皱效果延续的保障,旨在巩固及延长非手术除皱效果,效果可延长十年,甚至二十年!让求美者花最少的钱,享受最轻松最持久的美丽! 此外,华南黄褐斑抗衰特诊部还斥巨资引进塑美极,成为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为数不多拥有塑美极的医学美肤机构之一。全套探头是包含了全身上下每一部位的对应探头,拥有多探头多功效的特点优势,满足了广大女性的求美需求!

  温馨而浪漫的情人节快到了,爱美的您想在情人节里亮出靓亮的肌肤吗?想在派对上做个美丽女王?那么,请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进行“午休美容”吧,只需要短短的30分钟,就可以让你的肌肤来次大变身。这种顺应都市快节奏生活的理想美容方式——午休美容,就是生活繁忙的白领最爱的护肤救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手术整形美容最受热捧

什么天生丽质,丽质天成等等!说白了很大一部分就是看你是否有一身雪白光亮,细腻无比的肌肤了!所以非手术整形就能轻易地达到这种效果。详细>>

白领整形解压 微整形受热捧

现在白领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利用午休做微整形的白领确实越来越多,这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趋势。同时,有白领表示做微整形可以提升自信和魅力,……详细>>

午休美容新风潮

不少年轻女白领会在午餐后提着自己的美容包“躲”进美容院,打发中午那不长不短的“尴尬”时间,同时还能一边享受空调的清凉、一边享受美容项目带……详细>>

午休来次脉冲光 30分钟变嫩白

脉冲光被称为「午餐时间雷射」,表示可以利用午餐时打雷射,下午继续班别人察觉不出来。根据研究显示,以脉冲光治疗後,可让肤质年轻5至10岁,……详细>>

8个一分钟见效的美容奇方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脸上的痘印去不掉怎么办?面对这些皮肤的大敌,你不必再束手无策。看看现在网上广为流传的8大护肤奇招吧,看似不起眼的食物……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