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新年将近,不带色斑皱纹回家过年

2011-12-13 11:55: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新年将近,不带色斑皱纹回家过年

  为了美丽,为了漂亮过新年,来自全国各地的爱美女性怀着“美丽”的梦想集聚于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在这里,她们启动了自己“美丽”的新里程!

  色斑:中青年女性的心腹大患

  一大早前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治疗黄褐斑的30岁廖女士告诉笔者,她脸上长黄褐斑已有几年,起初不是很在意,以为过一段时间黄褐斑会自动消褪,没想到如今却逐渐加重,让她始料未及。寥女士很苦恼地说:“脸上长多黄褐斑,叫我如何是好?叫我过年怎么跟朋友们见面!”

  据寥女士介绍,年轻的时候,她的皮肤是十分的好,不仅白皙而且很润滑,根本不会出现任何瑕疵,每次过年聚会的时候,都让寥女士挣足了“面子”。然而,自从寥女士进入30岁后,皮肤质量趋势下降,尤其是近几年,她脸上还出现了许多黄褐斑,让寥女士一下子变老了好几岁。寥女士说:“由于工作的需要,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年总算可以回家过年,如果不将黄褐斑去除掉,叫我如何去见我的那些姐妹们!”

  同样也有着色斑烦恼的23岁吕小姐说:“青春固然绚烂,但脸上的雀斑却给我添了不少烦恼,如今青春慢慢流泻,雀斑却留在我的脸上,成为心理抹不去的一道伤……”在笔者的采访时,吕小姐说,去除雀斑、美丽回家过年是她最奢侈的梦想,可是试过多种方法都无法将雀斑去除掉。为此她感到无限的苦恼。不过还好,经过同事的介绍,才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治疗,经过几次治疗后,目前脸上的雀斑已经差不多消失了。“看来我今年可以漂漂亮亮地回家过年了,我最奢侈的梦想也快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实现了!”吕小姐高兴地说。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色斑”专题 》》》

  困扰女性的不仅仅是色斑,还有皱纹!

  经笔者采访发现,前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的爱美女性不仅仅只是祛斑,还有不少是去除皱纹的。可见,困扰女性的不仅仅是色斑,还有皱纹!色斑与皱纹同时困扰着无数女性朋友,同时侵蚀着她们的美丽容颜。

  唐女士告诉笔者说,脸上的皱纹一直以来是她最为苦恼的问题,试过各种方法都没能将皱纹去除掉,最近听说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特创的“胶原再生减龄术”去除皱纹效果极好,便特地赶过来求治,希望早日将脸上的皱纹去除掉,好让自己漂漂亮亮回家过年。

  而前来采用华南黄褐斑抗衰特诊部接受塑美极去除皱纹的蔡女士告诉笔者,经过朋友介绍,她得知华南黄褐斑抗衰特诊部巨资引进美国Solta索尔塔医疗集团开发的一种除皱紧肤系统——塑美极,去除皱纹效果极佳,治疗效果见效极快,当天治疗就可以见到显著的效果》因此才不惜千里之遥,从武汉赶来接受塑美极去除脸上的皱纹。蔡女士还说:“我朋友前段时间在这里做过治疗,由于她面部鼻唇沟纹较深,在接受塑美极治疗前,还特地注射了来自台湾进口的胶原蛋白填充面部鼻唇沟,整个治疗之后,现在她看上去已经年轻了10岁呢,年龄比我小看起来却比我年轻,真的令我嫉妒!”

${FDPageBreak}

新年将近,不带色斑皱纹回家过年

  色斑及皱纹同时侵蚀着女性的美丽容颜

  据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主任曾凤平介绍,黄褐斑是一种发生在颜面的色素沉着斑,多发于30岁至50岁的中年女性,一般症状是出现淡褐色或黄褐色斑,边界清楚,外形不规则,对称分布于眼眶四面、额头、鼻部及两颊等处。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不良化妆品的使用等因素都会导致病情加重。如果采用国际领先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治疗,不仅可以彻底去除黄褐斑,还能阻止黄褐斑再次反弹,取得一个完美的效果。

  曾主任还指出,30岁后的女人,皮下胶原和水分会逐渐流失,皮肤变得干燥,慢慢失去弹性。日积月累,大量衰老死亡细胞堆积在表皮层,导致肌肤暗黄、色沉,严重时会产生黄褐斑;胶原蛋白的减少直接导致皱纹、松弛。曾主任说:“皱纹、色斑衰老症状犹如一双怪胎,同时侵蚀着成年女性的美丽容颜。”

  如何祛除脸上的色斑及皱纹?

  据悉,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除各类色斑,采用的是国际领先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该技术由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数十位科研专家,经过近三十年的科学攻关,成功研究出的全新祛斑科研成果,是领先国际的创新祛斑医学技术,该技术指定由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临床应用,在2007年间被国际医疗美容协会授予“真正的祛斑之王”至高称号。黑色素递减技术外治内调,分斑分治,能彻底去除黄褐斑、雀斑、太田痣、咖啡斑等各种先天性与继发性色素沉着、斑、痣。疗效显著,并阻止斑、痣复发,已成功治愈近10万例,尤其对在其他医院治疗无效的患者,能够进行抢救性修复治疗,直至彻底去除。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黑色素递减技术”专题 》》》

  而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特创的“胶原再生减龄术”是一种独特创新的微整形非手术技术,是率先将中医养生抗衰老医学作为传统手术、非手术除皱效果延续的保障,旨在巩固及延长非手术除皱效果,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李时珍研究分会专家领衔组方,萃取天然名贵中草药及深海动植物精华,经浓缩、提纯,精炼而成。全面调理五脏六腑,纠正人体失衡的内分泌功能,持久激活、再生衰老细胞,使人体细胞持久新生,将青春延年益寿。让求美者花最少的钱,享受最轻松最持久的美丽!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胶原再生减龄术”专题 》》》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华南黄褐斑抗衰特诊部依托广州军区空军司令部医院强大实力背景,斥巨资在引进塑美极,是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为数不多拥有塑美极的医学美肤机构之一。而且华南黄褐斑抗衰特诊部的全套探头是包含了全身上下每一部位的对应探头,拥有多探头多功效的特点优势,满足了广大女性的求美需求!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塑美极”专题 》》》

  人们常说,新年要有新气象,你还在为脸上的色斑及皱纹苦恼不已吗?你是否该换换新形象了?那么,就跟着她们一样,选择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斑除皱吧,让自己漂漂亮亮过个美丽年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带色斑皱纹回家过年七宗“罪

贺新春、迎新年,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放鞭炮,新年过得真热闹……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就过年了。我们都在忙着把手头的工作做完及准备过年的……详细>>

“新年无斑计划”专家指导

国庆热闹的气氛刚退下,2012新年即将登场,不少的爱美女性们已经踊跃地盘算着“新年无斑计划”,而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成了她们祛斑的首选专业……详细>>

根治色斑,不再忍受祛斑反复之痛

钟晓博士提醒,有些祛斑方法还要特别警惕,极有可能无益反而有害,如祛斑霜祛斑,祛斑霜中的重金属元素会侵害肌肤,又如化学剥脱法祛斑,一不小心……详细>>

“新年无斑”计划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回眸岁月无情,感叹岁月有痕!暮然回首,却发现我们已错过那刹那的芳华;无意望镜,只看见岁月的痕迹正在攀……详细>>

正确掌握5个色斑形成时期 对症下药祛斑

不管是什么时期,长斑总是严重困扰这女性。雀斑、黄褐斑、妊娠斑等色斑,会让人觉得十分的困扰。不管是什么季节,做好防晒是预防色斑形成的主要措……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