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俞灏明难忍烧伤伤疤 被证实患上忧郁症

2011-11-15 08:58:01      家庭医生在线

俞灏明难忍烧伤伤疤 被证实患上忧郁症

  距离俞灏明和Selina烧伤已经超过一年,Selina在30岁生日的时候迎来自己的大婚,成为浴火凤凰,但是另一个烧伤的主角俞灏明却一点消息都没有,这让无数关心他伤势的人紧张不已。11月14日是俞灏明的生日,和Selina喜庆的生日不同,俞灏明的24岁生日却是在伤痛和疤痕中度过,其父亲证实带他远赴美国进行漫长的复健之路,更被美国心理医生诊断得了忧郁症,开始失眠、情绪变得急躁,容易发火,慢慢不愿意讲话,沉默异常,为了复健还不惜猛打头部以抵御瘙痒。俞父悲痛表示,俞灏明的复出之路还遥遥无期。也许,身上的伤疤可以通过现代发达的整容技术慢慢祛除,但是心中这块伤疤却需要俞灏明用一生的时间慢慢痊愈。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俞灏明能早日康复,重回娱乐圈。

${FDPageBreak}

俞灏明难忍烧伤伤疤 被证实患上忧郁症

  烧伤很严重

  康复过程异常艰辛

  在采访中,俞灏明的爸爸俞兰平首次谈起了俞灏明的烧伤。据俞兰平回忆,当他赶到医院时,只看到两个全身黑乎乎的人,都分不清谁是谁,“脸部额头以下是红红的,下巴的伤比较明显,嘴巴灼伤后变小了,得戴开口器,两边的肩胛背部位最严重,这处烧伤导致灏明的两手臂无法抬起。两只手的手背几乎烧出两个窟窿。”俞兰平说道,伤口很快就长出了新皮,但是由于没有植皮,后来抗疤痕生长的工作就异常艰苦。俞兰平心痛表示:“新皮长出来,要敷药,用纱布敷上去,然后换药,要把纱布从创面剥离,这个过程程撕心裂肺。”

${FDPageBreak}

俞灏明难忍烧伤伤疤 被证实患上忧郁症

  患上抑郁症

  俞灏明已赴美治疗

  俞兰平坦言,前不久俞灏明变得有些沉默、失眠,情绪也很不稳定,这些突发的状况让俞兰平心生担忧。俞兰平说:“10月,我决定送他去美国进行新一轮治疗。现在,美国的心理医生已经将实情告知我,是的,灏明他的确患上抑郁症,情况并不理想。”至于俞灏明的复出,俞兰平表示:“虽然剧组和天娱都在积极地做着准备,连复出计划都做好了,但是现在谈这个还太早,我们还没有这样的时间表。”

${FDPageBreak}

俞灏明难忍烧伤伤疤 被证实患上忧郁症

  据俞灏明的经纪公司透露,由于俞灏明背部和双手手臂烧伤情况比较严重,即便脸部修复成功,将来复出亮相想要再拍写真,在服饰包装和镜头处理上也都有较高要求,好在只要衣着避开夏季,拍戏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不过由于面部修复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今年年内复出的可能性比较低。

${FDPageBreak}

俞灏明难忍烧伤伤疤 被证实患上忧郁症

  对抗烧伤,这是难以言说的煎熬,最可怕的是,它并没有时间表。

${FDPageBreak}

 

俞灏明难忍烧伤伤疤 被证实患上忧郁症

  11月14日,俞灏明迎来了24岁生日,网上发起“送俞灏明一句祝福”活动,祝福俞灏明早日摆脱抑郁症,重回热爱他的粉丝身边。其中何炅、谢娜的祝福感人至深。

  何炅:想你了。你要知道,真爱无敌。我们的爱会是一股力量,陪你走向更好的自己。然后,不管你走到哪里,不管怎样的你,我们都爱。好好的,一些可能变了,不变的,更多。生日快乐。

  谢娜:灏明生日快乐,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等你。

  李湘:一切都会好的,生日快乐!

  魏晨:灏明生日快乐!好久不见。挺想你的…加油!等你…

  蔡康永:祝福俞灏明同學新的一岁更平安、更顺利!

  石小群:生日快乐!“静等天涯”归来。

  张翰:还记得三年前,第一次问你项链上刻着的数字是什么意思,你开玩笑说是秘密•••1114这个数字就这样被清晰的记住!好兄弟生日快乐•••

  Selina:加油!加油!祝福浴火重生人生更精彩。

  小S:加油!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俞灏明整容修复面部 被曝和杨幂曾有恋情

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片场爆炸事故已过去一年,Selina将于下周身披白纱步入婚姻殿堂,不时在微博上传婚纱照秀甜蜜,而烧伤后的俞灏明……详细>>

俞灏明复原情况不容乐观 疤痕仍在增长

10月30日,在俞灏明的博客中,俞爸爸发文表达对儿子的心痛之情。父亲谈俞灏明复原情况时,称仍会有新起疤痕在慢慢扩大。痛心疾首的俞爸爸甚至……详细>>

俞灏明火烧后恢复良好生活能自理 有望复出

俞灏明与Selina因拍戏严重灼伤的事故已经过去一年有余,Selina宣布即将在10月与未婚夫举行婚礼,而俞灏明自从受伤后除了几次在湖南……详细>>

俞灏明复出伤疤仍明显 五种除疤法

近日,俞灏明时隔4年再次做客《鲁豫有约》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自2010年的烧伤事件后,让深二度灼伤的俞灏明沉淀了2年。3月18日晚,他在……详细>>

Selina俞灏明上海拍爆破戏被烧伤

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剧组将其送到上海瑞金医院急救。详细>>

  • 鲁延林

  • 周伟明

  • 李伟萍

  • 王甲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