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像束激光为你的美丽增姿

2011-11-08 05:44:19      家庭医生在线

像束激光为你的美丽增资

  起床照照镜子,脸上斑斑点点的把把一天的好心情都给破坏了。接着就要“大动干戈”,各种护肤品遮瑕膏齐用上……每天重复着这样的动作,你师傅心力交瘁?像束激光为你解决揪心的困扰。

  很多爱美女性都无法忍受长时间的使用皮肤护肤产品老祛除斑点痘疤等等,而新一代祛斑嫩肤精品像束激光,只需要短短的十几分钟就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了,从而有效解除了广大爱美人士的难题。

  神秘之光

  像束激光采用聚焦微型像束光学技术,将传统光斑分成数百个超微脉冲,穿透轻柔安全,能量均匀稳定,从而使传递到皮肤表面的平均热扩散降低,保证了周围皮肤组织不受影响。同时,还可和其他光之类项目联合治疗,效刺激深层胶原蛋白增生。

  像束嫩肤全程完全无痛、无创,祛斑、嫩肤、祛痘三效合一,更符合现代午间美容的新理念,所以深受广大爱美人士青睐。传统激光以其良好的祛斑嫩肤效果已经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普遍认可,其中也不乏明星巨腕深受其益。

  作为新一代嫩肤设备——像束激光,在世界上曾有“神秘之光”的美誉,其强大的祛斑、嫩肤、祛痘效果也是传统激光无法比拟的。

  爱美者的福音

  像束激光不仅能治疗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还可以美白嫩肤,去除细小皱纹、收紧皮肤、增加皮肤弹性,还可以去除浅表色斑,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度。

  像束激光对于痤疮疤痕的磨削、改善妊娠纹也十分有效,特别适用于面、颈、胸和手部的光损伤修复,因此十分受到爱美女性朋友的青睐。那么做像束激光一次多少钱?

  像束激光是一种全新的医学光子美肤概念,与传统的激光相比,像束激光改变了光的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发出来的作用点,都是由数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为数十平方纳米。

  简单点说,就是以前一个激光照射在皮肤上的一个点,本来来就已经很细小了,但像束激光再把这个点分成数百个更细微的微激光脉冲。这样对于皮肤的治疗,保养更为精确,照射更加均匀,效果也更显着和稳定。

${FDPageBreak}

  去痘印的三大优势

  青春期非常容易长痘痘,对痘痘处理不当就很容易留下痘印,很多去痘印的方法效果都并不好。专家说,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像束激光能彻底击溃顽固痘印。

  高强度的光束作用在皮肤上,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的受损组织吸收,同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受损组织加热得到修复后,肌肤表层的痘印或疤痕会被新生的胶原组织填平,表层的色陈也会被激光击碎分解,顽固的痘印瞬间击溃。

  优势一、方便快捷

  每次治疗时间在20―30分钟之间,丝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优势二、效果明显

  像束激光是目前公认的去痘印的最有效的激光疗法之一。

  优势三、安全性高

  在用像束激光去除痘印时,只有轻微的疼痛感,不会灼伤肌肤。

  像束激光祛痘效果好吗?看过了本文大家已经有答案了吧。激光被广泛应用在医疗美容领域,其独特的功效被很多爱美人士青睐。

  爱美的代价要多高?

  皮肤美容专家说,因为考虑到像束激光所做的次数不一样,以及每个疗程所包含的像束激光次数在5-8次不等,每隔一个月左右做一次,也就是说像束激光做一次的价格是不确定的。

  做像束激光一次多少钱?像束激光的价格是受很多外界因素影响的,其中影响像束激光治疗收费的因素,主要有治疗部分的面积,如局部除皱肯定比全面除皱要便宜。

  还有除皱的部位不同也会导致收费不一,如眼部除皱、额颈部除皱、面颊除皱,眉间皱纹等这些地方除皱的难度不同,收费也就不一样。

  美丽的方法有很多种,了解像束激光,寻找更适合自己的美丽途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像束激光美容价格

爱美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天性,也是追求时尚潮流,所以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皮肤很关注,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细腻,使得自己更年轻,有气质,所以很多毛孔……详细>>

像束激光术 嫩肤美白同步完成

像束激光是近年来美容激光的一项新进展,它是将传统激光的发射模式转变为像束模式的一项技术。针对黄褐斑、色素沉着、肤色不均匀、皮肤粗燥 毛孔……详细>>

像束激光除皱 术后五项护理

像束激光除皱作用于皮肤只会对其中的受术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避免传统激光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促进皮肤的愈合……详细>>

像素激光去痘坑效果怎样?

像素激光去痘坑效果怎样?现在去除痘印的方法很多,但是真正有作用的方法却少之又少。经过不断实践证明,激光是最理想的方法。激光祛痘印的方法……详细>>

像束激光去痘疤效果显著

随着激光的广泛应用,激光皮肤美容大家也都有一定的了解了!最近很多朋友来到询问像束激光去痘疤效果好吗。可以看出大家关于像束激光去痘印已经有……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