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白皙美肌——美白针,棒!

2010-07-29 09:52: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白针是在美容医疗行业比较流行的一种注射美容材料,很多明星也在采用。美白针作为一种最好最快的美白方法,那么它有副作用吗?

白皙美肌,美白针,棒!

  专家说美白针的副作用是很小的。美白针的主要成份:褪黑色素生成诱导因子,表皮生长因子,酪氨酸酶抑制因子,成纤维生长因子。

  主要功用:激活觉悟干细胞,促进新的生命兴旺的功用细胞群再生,分化。加快推陈出新,完整改善内环境,加速血液循环,淡化色斑。可以用来改善皮肤黯沉、斑点和疤痕,效果虽然没有光疗那么明显,但比较没有副作用,也不会返黑。

  美白针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 ( Glutathion 传明酸TranexamicAcid 和维他C 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辅佐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添加黑色素构成。注射时是以点滴的方式将液体注入人体,一般在注射3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如果打得较频繁,也可以较快、清晰地见效,而且它不像光疗那样感觉“很痛”,且只能对治疗的那个区域有效,美白针一打下去全身都可以有效果。

  美白针由于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后会觉察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会变好,所以说打美白针也会有固肝、提神的成效。而且这种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经的咖啡因更健康,由于是活化细胞,把脏东西和代谢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会觉得神清气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针大揭秘 四类人群不能注射美白针

美白针,虽然名字都很正能量,但是妹纸们大多不太了解是什么东西。既然如此,那就快来看下美白针是怎么回事儿……详细>>

打美白针不需要憋尿 揭秘美白针神秘陷阱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于是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白,都想狠狠地打一次美白针。据网上称,美白针不仅有美白功能,还可以抑制痘痘的生长,去痘疤等等……详细>>

明星怎么美白-美白针

明星怎么美白-美白针?为什么有些人整天晒也晒不黑,而自己一见阳光就黑一圈,难道他们都不晒太阳吗?一起来看个究竟吧,他们并不是天生就那么……详细>>

美白针可以使私处变白?美白针到底安不安全?

美白针利用抗氧化的原理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但是美白针并不能改变一个人本身的体质,在注射美白针变白了之后,黑色素逐渐产生堆积后,肌肤还是会……详细>>

想用美白针美白?

从表面上讲,美白针里的成分具有抗氧化效果,按理能使皮肤变白,减少黑斑、色素沉着,但从美白针的注射方法来看,它是采用静脉注射,因此,注射美……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