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详解无针美塑整形全过程

2012-05-08 09:03:19      家庭医生在线

  无针美塑是一种皮肤中胚层,能在短期内使肌肤年轻化,大大缩短了疗程,还因为其无创伤性,提高了安全性和舒适性。那么,对于无针美塑步骤你了解多少呢?整形美容专家讲:整个过程,包括激光、导入营养、调和肌肉、淋巴调理四个步骤,能充分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再生。

  无针美塑步骤第一步:激光刺激

  用红光(685nm激光)及红外光(830nm激光)作用于顾客的肌肤表层。其中,红光主要作用于皮肤浅表层,光被肌肤细胞吸收后,能转化为线粒体的细胞能量,加速脂肪消耗,增强细胞膜的渗透性,激活吞噬细胞,加快胶原母细胞的繁殖。红外光主要作用于皮肤深层,能刺激真皮层的血管,增强血液循环,在提高细胞渗透性的同时,有助于废弃物的排出。

  无针美塑步骤第二步:导入活性成分

  在顾客肌肤表面涂抹活性成分,通过机械手柄按摩,由特殊波形的电波将活性成分导入肌肤中胚层。这样不仅能提高表皮、皮下组织和真皮层的新陈代谢,还能增强局部微循环,提高组织氧供应,提高脂肪消耗,给细胞更好的营养滋润。

  无针美塑步骤第三步:肌肉调和

  在这一步骤中,通过活性成分与水电波结合,局部地激活、刺激肌肉,增强弹性,加速血管微循环过程,加快受术部位的新陈代谢转换和能量输出。

  无针美塑步骤第四步:淋巴刺激

  淋巴刺激是通过电疗电流完成肌肉微量泵的刺激,这一步骤能再次加快组织血液循环,提高局部氧能消耗,加强肌肉新陈代谢,增强淋巴循环及治疗部位的废物排出,减少组织水肿。

  适应人群: 

  1、面部肌肤重整改善

  (1) 油性、毛孔粗大、角质厚

  净化皮肤,去除多余厚实的角质,毛孔净化,分解油脂,畅通及收紧毛孔,明净柔滑肌肤。

  (2) 肤色暗沉、疲倦、苍白、水肿活氧肌肤,加速氧气吸收,改善循环暗哑。

  (3) 成熟型、松弛、缺水、皱纹、干燥

  提升紧肤,收紧松弛的肌肤,深层补充水分;更生肌肤,重整更生细胞,恢复年轻肌肤状态。

  2、眼部护理

  (1) 消除黑眼圈,眼袋,眼纹,缓解水肿;

  (2) 消退水肿轻浮,改善血管、淋巴循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解绣眉的全过程

纹眉、切眉、绣眉可以帮助眉毛有缺陷的朋友们,拥有一个好看的眉毛。作为女子最重视自己的眉毛了,因此眉毛整形就成为她们的选择。下面,我们的专……详细>>

假体隆胸整形手术全过程

女性最有魅力的部位就是乳房了,很多对于自己的乳房不理想的朋友想要进行假体隆胸整形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对于假体隆胸整形,您又有多少的了解……详细>>

详解颧骨增高手术全过程

颧骨增高术之前,做一下对颧骨增高手术过程的咨询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最手术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在做颧骨增高术的时候也可以有足够的准备。详细>>

微针美塑 全面提亮肤色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爱美女性都是梦想拥有一个洁白亮丽的肌肤的,但是生活的变化,年纪的增长,人的肌肤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越来越差,问题越来……详细>>

详解毛发移植手术全过程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想要选择毛发移植术来解决毛发太少的问题,但是对大家来说,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非常神秘的,那么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