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五个因素会影响美白针的效果

2012-04-30 00:02:22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注射液也叫美白针,成分包括谷胱甘肽(Glutathione)、传明酸 (Tranexamic Acid)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

  一直以来,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台湾超人气美容王大S也对美白针效果称赞不已。于是吸引无数爱美的女性朋友前往尝试美白,但是有一些女性朋友打针之后效果却不显著,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专家称,和很多物品生来具有“对抗者”一样,美白针也有“对抗者”,以下因素会影响美白针的效果:

  1、化妆品使用不当影响美白:化妆品使用不当会造成接触性皮炎等损害,敏感性皮肤使用化妆品时应当特别谨慎,医疗过程中医生就经常遇到因化妆品使用不当而发生过敏、红肿的患者。

  2、皮肤的急慢性炎症:皮肤患急、慢性炎症后极有可能发作色素冷静,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能逐渐变浅或消失,也有极有可能暂时不退。

  3、内分泌因素:怀胎、月经不调、口服避孕药等可使表皮内黑素的分化增添,招致皮肤的色素冷静。

  4、慢性疾病:一些慢性感染、肿瘤、红斑狼疮、肝硬化等慢性疾病均可引起皮肤的色素冷清。

  5、日晒:日晒后皮肤个体出现两种基本反应:一是真皮的血管扩大,二是表皮的色素沉着。

  美白针适应症与禁忌症

  适应症:

  1、适用于肌肤的抗衰老与美白。修正因皮肤过度暴露于紫外线、生活作息不规律、熬夜及长期脑力劳动造成的皮肤灰暗、苍老、变黑等皮肤老化现象。

  2、针对身体机能下降、氧化过度形成的身体器官、表皮内过氧化物质沉淀造成的色素样皮肤衰老、晦暗。

  3、适用于针对错误补铁过多形成的皮肤色素沉积、晦暗。

  4、适用于人体衰老导致的身体机能退化和皮肤、黏膜损伤、胶原硬化、血管硬化等。

  5、年龄25周岁以上,无严重急、慢性疾病的男女性可以用注射美白针来美白。

  禁忌症:

  1、怀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士。

  2、有血管病症的人士。

  3、女性生理期。

  4、对维他命过敏人士。

  5、糖尿病患者禁用。

  6、有严重的其它疾病患者,尤其是对由于内分泌造成的色素问题,如(肝斑,黑皮症)效果较差。

  7、对谷胱甘肽 维生素.有过敏反应者禁用。

  8、不得与维生素12、甲萘醌、泛酸钙、乳清酸、抗组胺制剂、磺胺药及四环素等混合使用。

五个因素影响美白针的效果

 

  天生皮肤黑的人能注射美白针吗?

  有很多的朋友一出生皮肤就黑黑的,导致不少的朋友都因此而产生自卑的心理,由衷羡慕那些皮肤白皙的女生,那么天生皮肤黑怎么办呢?可以注射美白针美白吗?

  注射美白针 做一个有心机的漂亮女人

  想要美丽白皙的肌肤吗?注射美白针可以帮您哦!美白针是如今最受关注的一种美白方式,有越来越多的人选用美白针进行美白。

  注射美白针的注意事项及禁忌

  肌肤是所有爱美人士呵护的重点,可是有的人肌肤暗哑、粗糙,无论使用什么美白产品都没有效果,该怎么办呢?这时我们可以选择美白针来做全身美白。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白针的效果受什么因素影响?

不少临床试验表明,不同求美者注射美白针,得到的疗效往往是不同。具体就好比有些朋友注射没到位,效果自然就不如意。详细>>

美白针也有“对抗者” 五因素影响效果

大家都知道美白方法里有一种叫做美白针的东西,很多人都知道它能美白,但是却不怎么了解它,最近专家提出,美白针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详细>>

影响美白针效果的两大因素

内分泌因素:怀胎、月经不调、口服避孕药等可使表皮内黑素的分化增添,招致皮肤的色素冷清。详细>>

影响美白针效果恢复的因素有哪些?

注射美白针后,不是每一个人所得到的效果都是一样的。肤质黑的,要相对来说,效果要比肤质白的差一些。这只是内因的影响。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详细>>

注射美白针的五个注意事项

都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不好女性的追求。除了天生丽质外,如果想要靠保养品变白那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追求快速美白的女性会选择打美白针。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