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2012最火爆明星微整形术大盘点

2012-04-18 03:57:23    yoyo  家庭医生在线

  【祛斑】

  推荐:脉冲光(光子嫩肤)

  揭秘:光子嫩肤采用特定的强脉冲光,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分解色斑和各种色素性,使皮肤重现光滑白皙。

  效果:可祛除皮肤多种色斑(如:雀斑、日晒斑、老年斑、黄褐斑),改善红血丝和面部潮红等情况,以及毛孔粗大、皱纹、皮肤浅表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

  疗程:一个疗程大约需要4-5次,每次治疗时间约15-20分钟,每次治疗需间隔3-4周。

  副作用:皮肤暂时性的潮红,操作不当还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改变和痂壳或水泡。

  价格:8000—9000元左右(仅供参考)

  【嫩肤】

  推荐:“黑脸娃娃”

  揭秘:由于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在脸上敷上一层黑色碳粉,所以这种微整形被称为“黑脸娃娃”。在台湾还有“黑炭娃娃”和“柔肤镭射”的名字。它利用黑色碳粉的吸附作用,采用镭射光对碳粉进行引爆,激光的能量会逼迫碳粉碎裂,从而带走毛孔脏污,强化了嫩肤的功能。

  效果:达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美白嫩肤、紧实提升、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疗程:每次40分钟左右。根据个人的情况和需要,一般3次以上的治疗效果会更好。

  副作用:副作用较小,但是热量对皮肤仍有些许损害。

  价格: 3000-4000元左右(仅供参考)

  【瘦脸】

  推荐:瘦脸针

  揭秘:瘦脸针的学名叫“A型肉毒素针剂”,是一种生物制品,它是经过其成分作用于肥大咬肌中,使其缩小,从而起到瘦脸的作用。

  效果: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疗程:每次注射约为30分钟,持续5—10个月不等,平均一年可注射3次。

  副作用: 剂量过大,或会造成吞咽困难,面部僵硬,笑容不自然。

  价格:按次数收费。一般大约是2000-8000元左右(仅供参考)

  【美白】

  推荐:美白针注射

  揭秘:美白针的成分大多数是抗氧化成分,包括谷胱甘肽、氨基酸、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通过注射的方式进入人体后,在机体的细胞层次发生反应,可清除皮肤黑色素,阻断黑色素生成的作用,促进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由内到外的细嫩美白。

  效果:改善皮肤黯沉和面部斑点,使肌肤白皙透亮。

  疗程:每次需要40~60分钟时间,注射频率一般是一周一次,12次为一个疗程。

  副作用:暂时性的头晕、恶心、血压下降,少数人月经量会减少。

  价格:5000-10000元/疗程(1个疗程大概15次左右)(仅供参考)

  【除皱】

  推荐:玻尿酸注射

  揭秘:玻尿酸最大的功能就是除皱,被人称为“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深受广大爱美者欢迎。玻尿酸注射是以填充的方式,将不同颗粒的玻尿酸注射入皮肤,填充皱纹。可起到抗皱防皱的作用,超强的锁水功能还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

  效果: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人全皮肤衰老、美容养颜、恢复肌肤滑嫩的作用。除此之外,还能丰唇隆鼻。

  疗程:整个治疗过程只需30分钟,半年打1次,

  副作用:暂时性红肿、搔痒。

  价格:正规的玻尿酸价格都在4000到8000元/支(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随着这几年微整形之风盛行,一些整形美容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不要以为微整形不用动刀就很安全,一些不合格的医生和注射产品都是潜在的医疗风险。所以各位爱美的MM在施行微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术前务必将自己的需求和医生沟通清楚,让自己美得更安全。

2012年热夏五种微整形大盘点

  7大法则帮你找对微整形医生

  对于女人来说,整形可不是一件小事情,一定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而非留下终身遗憾!

  微整形引领潮流 不再是明星的专宠

  女明星们吃不胖、晒不黑,永远光鲜亮丽的秘诀是因为她们拥有“既不需勤劳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的美容法宝”?大S在《美容大王2》中说的这个“法宝”是什么呢?这便是微整形,也称非手术美容。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别落伍了!2012年最in微整形项目

相比传统整形美容手术,无创口、恢复期短暂的微整形的确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在2011年的基础上,2012年整形美容行业又掀起了一波波微整……详细>>

时下微整形火爆?这5大微整形很受欢迎!

现在整形手术被很多爱美人士所追捧,整形和微整形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动不动刀。微整形更加安全快速而深受人们的喜欢。较为常见的微整形项目有很多,……详细>>

盘点五大经典微整形术 让女人更美

现如今,微整形深受求美者的热捧,爱美人士可以安排常规的抗 衰老 、面部注射整形及溶脂、瘦脸、光子治疗等整容项目。那你知道微整形的经典项目……详细>>

10分钟微整形 逆龄变“萝莉”

微整形因时间短,创伤小,见效快等优点,取代过去的手术整形方式,已然成为时尚女性的美丽宝典。对于追求完美的人来说,整形美容是重新找回自信的……详细>>

盘点:最微小的整形手术

除了我们平日里听过无数遍的吸脂减肥、隆鼻手术、乳房整形等等常见整形手术,还有另外一些手术,它们难度不大,风险也不太高,它们的作用你常常想……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