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细数玻尿酸丰下巴的五大优点

2012-03-22 00:56:30  来源:凤凰网    转载

  玻尿酸丰下巴有哪些优势,主要有下面几点:

  一、玻尿酸丰下巴效果立竿见影,一般注射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塑形效果,个别人群,更可3天见效。

  二、玻尿酸丰下巴效果自然,比起其它的假体隆下巴,更加柔和逼真;稳定性高,与人体组织相近—玻尿酸本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三、玻尿酸丰下巴的优势表现在,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可降解,自行吸收—玻尿酸注射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四、玻尿酸丰下巴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玻尿酸不是蛋白质,因此玻尿酸注射无须担心过敏问题,非常安全。

  五、玻尿酸丰下巴的优势还有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痛感,求美者容易接受。

  作为美容材料,玻尿酸可以用于除皱、塑形、填充,只要将极少剂量的玻尿酸精确地注射入需要塑形的部位。玻尿酸丰下巴的模式一改传统下巴整形术受恢复时间的约束,安全无副作用的实现了下巴的填充,矫正略微后缩的下巴,达到爱美者想要的明星小脸。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丰下巴效果好吗?玻尿酸丰下巴的常识要了解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漂亮完美的下巴,从而提升了其形象,但是对于下巴后缩或者比较短的人群来说,会通过玻尿酸丰下巴的方式来美容,玻尿酸丰下……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的三大优势

丰下巴的方法有很多,但其中最受求美者追捧的还是要数玻尿酸丰下巴,这主要是因为玻尿酸丰下巴优势显著,深得广大求美者的认可。本文就将重点介绍……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怎么鉴别玻尿酸的真假

在向下巴注射玻尿酸之前,有必要确定向下巴注射玻尿酸的医院,千万不要去私人工作室注射玻尿酸,原因是它要是操作方法不当,或者是玻尿酸的质量不……详细>>

注射用玻尿酸丰下巴怎么样

注射用玻尿酸丰下巴怎么样?面部精美的轮廓是由下巴来衬托的,如果没有一个俏丽的下巴,那就犹如断臂女神像,虽然美,但还是残缺的,是美中不足……详细>>

玻尿酸隆下巴的优点

随治随走,玻尿酸隆下巴是一种微整形注射,在注射术后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我们的爱美者可以放心……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