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就业压力大 男人整形较两年前增两成

2012-02-24 09:29: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就业压力大 男人整形较两年前增两成

  隆鼻、祛眼袋、瘦脸……这些爱美女性钟爱的整形美容项目,如今也受到男性“追捧”。昨日,记者走访武汉各大医院发现,相比两年前,男士“爱面子”整形的数量增两成,多集中在20-40岁,以学生、公务员、知识分子、高收入者为主。

  今年24岁的刘晓天(化名)是一名大四学生。因为从小鼻子比较塌,他一直对自己很不自信。近段时间忙着找工作,刘晓天试着投了几份简历,可都石沉大海。刘晓天很苦恼,认定是自己的外形影响了找工作。左思右想后,刘晓天想到通过微整形,整一个又挺又高的鼻子,重拾自信。近日,他找到整形医院,咨询了隆鼻的相关事项,并决定以整形手术改变“命运”。

  专家教授说,近年来,整形不再是女性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到医院整容,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长。他们大都希望微整形手术,让其看起来更加帅气、年轻,或者帮助更快获得职场升迁。特别是到找工作的高峰期,很多大学生到医院整形,80%的大学生选择隆鼻。还有小伙子为走演艺路,也通过微整形的方式来给自己形象“加分”,去眼袋、打瘦脸针都是热门“项目”。

  教授说,隆鼻手术在门诊即可完成,术后3至5天需要配合抗生素使用,以防感染。常用的手术方式主要是植入隆鼻假体(固体硅胶,膨体材料等)到皮下腔隙内。

  “整形手术切不可跟风,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教授提醒,很多年轻人刚做完隆鼻手术,肿胀较为明显,以为是手术问题。其实,一般术后一个星期拆线,一到两个星期就基本恢复了,三天内会肿得比较厉害是正常现象,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时间基本消肿,一个月差不多就全部消肿,有些人会出现鼻子周围皮肤的淤血,两周基本可以消失。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台湾就业压力大 两成白领欲求职整容

近年来,内地毕业生求职整容的新闻屡见报端。求职整容的流行,引起了不少人的批判。在台湾,求职整容风气之盛,完全不输内地。详细>>

整容好就业?天津某医院开就业整形专场

颜值到底有多重要?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很多人都再清楚不过了,虽说不是什么都看脸,但如果颜值高,不管是就业还是择偶,似乎一切都来得更容易一些……详细>>

男人可以做生殖整形吗?揭秘适合男人4种生殖整形

只要一提到生殖整形,人们就会想到女性,其实不然,有一些生殖器出现先天性急性或者后天缺损的人群,也可以通过生殖整形的方式来进行修复及重建,……详细>>

男人整形两个年龄阶层是主力

现在真是个不折不扣看脸拼颜值的年代,不仅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通过医学美容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现在整容也早也不是女性专利了,据统计,我国整形……详细>>

八成愿意整形 台整形业瞄准大陆市场

“他顾面子,咱赚银子”这句话是近日台湾某报的文章标题,一语道破继美食、美景后,台湾下一步将医疗美容作为大陆游客赴台游的新增长点。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