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垫下巴的两大方法 哪种效果最好?

2011-12-05 01:06: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下巴整形有什么方法

  垫下巴可以改善下巴短小等问题,使脸部线条协调优美,因此很多人想通过垫下巴来改变脸型,垫下巴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垫下巴的手术方法,以及对人体有没有副作用。

  垫下巴的手术方法

  垫下巴术前要做好准备,术前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医师会根据您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您可以应向医师提出自己的期望,医师将向您解释可能达到的效果。垫下巴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手术过程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将下颏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垫下巴的过程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您不必紧张,不会有痛疼感。

  目前常见的垫下巴材料主要有硅胶软骨和人工骨(Medpor)两种植入垫下巴材料,硅胶软骨有着方便安装,手术时间短,价格经济等优点,但并非人人都适合它所垫出来的形状。而人工骨有着自然顺畅,染率低,与身体兼容性等优点,所以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此垫下巴材料来塑造完美的下巴曲线。

${FDPageBreak}

  目前垫下巴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注射法,另一种就是手术的方法。

  注射法

  这种垫下巴方法的优点也是有的,它不会被人体吸收,效果持久,但是注射垫下巴术的缺点是长效型注射凝胶不适合用在任何永久性植入的医疗器材的部位,而注射垫下巴术注射过长效型凝胶的部位也不适宜再使用任何永久性植入的产品,由於现在的技术很多,例如条线拉皮、羽皮拉皮或黄金线植入等,都不能在注射过长效型凝胶的部位。甚至连会影响到真皮层的雷射美容疗程,也不适合应用在有注射过长效型凝胶的部位,因此在使用长效型凝胶注射垫下巴术前最好先和医师沟通。

  手术法

  垫下巴手术前在与医师沟通时,医师会与你讲座一些影响垫下巴手术步骤的因素,如下巴的长、宽、对称性及所希望突出的程度。垫下巴手术通常采用局部麻醉,在下巴周围注射麻药。有些患者需要把下凳骨往前移,手术在口内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锯子或凿子水平切断,再将切断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后用钢丝或小钢板固定,缝合伤口后,外面再用敷料加压包扎起来。手术因切口在口内,所以外观上看不到疤痕。

  手术后要注意的问题:  

  垫下巴术后3~5天,会有嘴唇和下巴周围的肿胀。此时,连续进行冷敷直至消肿。手术后不要动已固定好的胶布或绷带。垫下巴手术后尽量提高上身,睡觉时垫高枕头,使肿胀顺着重力方向得以消肿。手术后几天尽量饮流食,慢慢过渡至正常饮食,术后禁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种垫下巴方法效果更好?

下巴占据了面部近四分之一的位置,对于面部美观有着直接的影响。作为最热门的下巴整形手术,垫下巴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在垫下巴的常见方……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

垫下巴是面部整形中非常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最常用的方法是假体垫下巴。由于假体垫下巴手术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效果显著深受求美者的喜爱……详细>>

垫下巴多长时间恢复?

现在不仅仅是女孩子追求完美,很多男孩子对自己的形象很有要求,学习化妆,使用正确的护肤品,做美容,把小脸蛋搞得漂漂亮亮的,但还是会有人对此……详细>>

垫下巴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漂亮的下巴能够有效的改变脸型,不管你是想要下巴变翘还是想让下巴变长、变尖,垫下巴都可以让你实现愿望。但是垫下巴后引起的肿胀什么时候才会消……详细>>

垫下巴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漂亮的下巴能够有效的改变脸型,不管你是想要下巴变翘还是想让下巴变长、变尖,垫下巴都可以让你实现愿望。但是垫下巴后引起的肿胀什么时候才会消……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