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纤细小腿,看微创瘦小腿术!

2011-11-21 00:07: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瘦小腿术,看微创

  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可以说是是非常快速而迅猛的,而微创瘦小腿术诞生,让人们看到了美丽的希望。腿部常因肌肉兴旺而显得粗壮、雍肿,很难通过减肥方法让小腿瘦下来。而微创瘦小腿术就可以帮你解决烦恼!

  什么是微创瘦小腿术?

  微创瘦小腿术,是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瘦腿方式。微创神经阻断术。手术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肿胀轻、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日常的生活。

  微创瘦小腿术是经过挑选性的切断局部安排小腿腓肠肌的神经分支,使腓肠肌失去神经养分而逐步萎缩抵达小腿减肥的手段。

  手术在直视下进行,严格按照解剖层次进行核对阻断,不会损伤主要血管神经的可能,由于仅阻断几根不主要的神经,主要的大多数功用性神经完好无损,所以手术不会影响小腿功用,术后对小腿肌肉功用无丝毫影响,更不会影响到以后的生活。该技术在国外已盛行几十年,接受微创瘦小腿的顾客术后跟踪,没有发觉对日常生活形成影响。

  微创瘦小腿术从膝盖后面腘窝处切开长约1~1.5cm的小口,找到腿部不主要的小神经进行阻断,手术时间约四分钟左右,微出血,肿胀很轻,做完后1小时即可下地行走,不影响正常生活,术后伤口很难看出。

  在临床中发现,有很多顾客的小腿粗壮肥大而不美,但吸脂又无明显效果,关于此类顾客,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是施行微创瘦小腿术。微创瘦小腿术可以改变不美腿型,让小腿均匀纤细,也就是说,小腿硬而粗壮或腿形不美需要改善的顾客,医生会依据您个人的小腿肌肉、脂肪状况设计手术方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腿神经阻断术瘦小腿的效果好吗

如今已不再是唐朝,也不在流行以胖为美了,现在爱美人士所追求的是以瘦为美,尤其是腿部,没有一个爱美人士希望自己长着一双大象腿的。小腿神经阻……详细>>

瘦小腿吸脂手术费用

小粗腿是很多美眉的烦恼,减去小腿部的肥胖成了她们的追求,但是很多人都屡次瘦腿失败,瘦小腿吸脂手术给她们带来了希望,而又有人担忧起手术费……详细>>

盘点微创瘦小腿的3大优势

一双纤纤细嫩小腿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那么不是每个人都是上帝的幸运儿,因为天生因素。加上后天的不注意。小腿肚肉多得MM不在少数,好在医学整……详细>>

小腿缩小术 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如今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就是小腿缩小手术。小腿瘦腿手术和普通的吸脂整形不太一样,是一种外科的开刀手术,主要针对小腿肌肉发达的情况进行有……详细>>

瘦小腿术应注意什么

瘦小腿术适合那些人群呢?瘦小腿术适合的人群是很广的,比如:长期运动造成的小腿肌肉粗壮;小腿肌肉先天性肥厚的人群;大小腿比例不对称的人群;……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