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8岁女孩写信留言“想整容当明星”引热议

2011-10-26 08:57: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岁女孩写信留言“想整容当明星”
 
此为资料配图,并非文中主人公。
 

  10月19号,报道了一个8岁的小女孩,给妈妈写了一封信,说她不想去上学了,想整容当明星,不上班住大房子……母亲桑梓吓了一跳。现在,桑梓把8岁的女儿从老人那里接过来自己带了,对工作的影响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

  当天,微博转发了这条新闻,引起网友热议。

  “不介巧克力”显示地址是来自深圳:“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妈妈要赶快学习和女儿一起成长。”

  “中科大家长论坛”也关注了这条微博,这是当年培养少年大学生的著名大学教育论坛官方微博,微博写道:作为家长,要传递给孩子的,应该是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决不回避社会上存在不好的东西,但决不可因此而消沉。

  网络论坛里,也有许多网友在议论。

  “哭泣的骆驼”:以前晚上我也挺爱玩游戏的,也没怎么辅导孩子学习。现在她上一年级了,我一个人带,每天七点起来做吃的,送她上学,再步行回家,十几年没这么早起过,以前以为很难,因为孩子做到了,而且还能呼吸清晨清新的空气。下午接她回家,陪她在小区楼下跳绳,溜冰半个小时,再回家做饭,辅导孩子作业,哄她睡觉。私人时间虽然会减少,但是我的女儿聪明又开朗,每当睡觉时拥抱着她小小的身体,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兔子”:带孩子虽然琐碎劳累,但是一切比起孩子的身心健康来说,都是值得的。不过,我感觉奇怪的是,为什么一旦小孩有什么不好,大家都喜欢怪妈妈,却没人怪爸爸呢?

  “老虎玫瑰”:孩子就像是一张白纸,就看社会、学校、家庭这三基色怎么调色怎么绘画了?什么样的环境,浸染出什么样的人。小孩有点小意外,也不奇怪、惊慌。我们小的时候也不是有过好笑的想法吗?只要细心教导,多用心在孩子身上,就行了。自己辛苦点带孩子,孩子也和你亲近些。

  相关链接:8岁女儿想整容求包养 职场妈妈吓一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比恐怖片更惊悚 日本女孩整容对比照大曝光

日本不仅化妆术相当了得,整形技术也非常震撼!作为亚洲整形的鼻祖,能够把“惊悚片”整成“唯美片”。比恐怖片更惊悚的日本整形医院整容对比照大……详细>>

荒唐!十岁女孩效仿妈妈要整容

一位10岁的小女孩看到妈妈在做了个整容手术后变漂亮了,居然也想通过“整容”把额头疤去掉,让自己变得漂亮些,妈妈整天被她缠着也没有办法,答……详细>>

自认“丑女”,女孩想卖肾整容

25岁的徐州姑娘吴倩(化名)自认为相貌丑陋,从小到大一直被人骂“猪八戒”,遭人歧视甚至没有朋友。从医学院毕业后,她应聘一家公司的人事部……详细>>

跌入煤火毁容 女孩为整容攒钱

一岁时跌入煤火,她失去了光洁的脸和七根手指,靠着右手半截拇指和左手三根手指,她学会了绣花和剪裁。孩子看到她的脸会吓得大哭她成了别人嘴里的……详细>>

卖肾整容 19岁女孩想改变样貌重获新生

19岁女孩,遇到了很多难题,心理压抑,让她萌生了卖肾赚钱去整容的想法。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