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BOTOX中国首届高级学术研讨 即将上演抗衰奇迹

2011-06-14 12:19:30      家庭医生在线

  

BOTOX中国首届高级学术研讨 即将上演抗衰奇迹

  6月19日-20日,美国保妥适公司将在华美召开BOTOX中国首届高级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法国顶级注射大师哈维博士,及国内数位非手术美容注射专家亲临广州华美,全球顶级注射大师们将共同为BOTOX注射美容谱写新的篇章。

  本届研讨会分为两天进行,会议议程主要分为: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研讨、面部评估及注射演示、无创抗衰与面部填充新技术、无创非手术微雕塑形、保妥适面部除皱抗衰技术交流演示。

  BOTOX中国首届高级学术研讨会与会的专家主要有:国际顶级注射大师哈维博士、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吴塑帆教授、大连新华医院院长王志军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吴艳主任、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王晓军教授、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陈向东教授、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主任医师余力教授、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张余光教授、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主任医师李勤主任、广州华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李琳教授、广州华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赵晶晶主任、广州华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沈绍勇主任。

  同时为了庆祝BOTOX中国首届高级学术研讨会在我院的举行,广州华美特别推出美国BOTOX最新分部位注射理念。活动期间:眉间纹、川字纹、额纹等单部位除皱只需2000元。

${FDPageBreak}

 

BOTOX中国首届高级学术研讨 即将上演抗衰奇迹

  女强人的软实力秘笈——希拉里:大选之时,BOTOX给她短暂的美

  无论是在政治,还是在美容方面,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克林顿都有自己的看法:认清自己需要的才能找到对自己最适合的。

  希拉里参加美国大选时,选民对其整容的怀疑一直不断。民主党内初选辩论会上,当希拉里出现时,其年轻容貌令选民大吃一惊,只见她脸上皮肤光滑紧致,水嫩嫩的毫无瑕疵。而几个月后出现,皮肤却又恢复了以前松弛的状态。于是便有爆料称,希拉里有可能注射了一针BOTOX。

  平时太过忙于政务的希拉里疏于保养,临时抱佛脚去注射BOTOX,甚至因为这小小的针剂引来了对立党派的攻击。想来她一定后悔平时分给脸部保养的时间太少了,这也充分证明了一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亚洲顶级塑美权威专家李琳认为,像希拉里这样衰老痕迹已经较为明显的女性,仅仅靠外在的护理,作用不会太明显,要想重回光彩容颜,最好是定期按程序注射,这样将会有非比寻常的回春效果。如果说懒女人已经为懒得保养付出衰老的代价,那么可不要错过重拾青春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botox除皱术是什么

botox除皱术是什么?botox是肉毒素的著名品牌,是经过美国FDA认证的天然毒素产品,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已经有12年之久。它非常安全……详细>>

90后已经开始医美抗衰了!医美需求正向抗衰年轻化转移

随着颜值经济和悦己消费的持续增长,医美抗衰渐渐成为跨越多元化年龄层的首要求美需求。8月18日,“美莱2022医美抗衰趋势发布会”在广州举……详细>>

海盐美容 抗衰美白

详细>>

botox除皱价格是多少

botox除皱价格是多少?青春不老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从古时的长生不老药到现在的除皱方法,都是为了红颜不老,那么,botox除皱价格是多……详细>>

女人抗衰除皱必备精华素

导读:步入三十大关的女性也将面临肌肤的衰老和色斑皱纹等烦恼。现在只要一瓶功能强大的精华素就可以轻松解决面子问题。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