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整容还需货比三家,贪图便宜恐上当

2011-03-24 08:08:14      家庭医生在线

整容还需货比三家,贪图便宜恐上当

  随着越来越多美国人到墨西哥做廉价整容手术,大大小小的整容医院在墨美边境城市遍地开花。吸引美国人来墨西哥接受整容手术的原因很简单:便宜。墨西哥的手术费用是美国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五项手术只需花1.4万美元,几乎是美国同样手术费用的一半。

  何塞是墨西哥众多到边境城市淘金的医生之一。他有墨西哥和国际行医执照。他说,在1999年自己只做了50例手术,但在2009年手术增加了10倍。

  32岁米丽娅姆·马丁内斯是得州一名女主播。生了两个孩子后,她身材走样。为追求完美上镜效果,米丽娅姆决定通过手术恢复“青春美貌”。

  一番比较之后,米丽娅姆得出结论:美国的手术费用高得离谱,而墨西哥整容手术的费用则比较划算。

  为挑选一名可靠医生,米丽娅姆着实下功夫“货比三家”。经过熟人介绍,米丽娅姆前往墨西哥边境城市雷诺萨找到了劳尔·洛佩斯医生。根据墨西哥医疗机构推荐,米丽娅姆询问了劳尔的教育背景、查看了营业执照,还和病人交流。

  真正让她下定决心的还是医生的水平。她说:“就连美国医生的妻子都去找劳尔做手术。手术后人变得漂亮极了。”

  米丽娅姆在劳尔的诊所接受了隆胸、腹部除皱、丰臀、丰唇和隆鼻等手术,手术成功顺利。她的经历说明,做整容手术必须找专业医生、正规医院,贪图便宜难免吃亏上当。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3月14日—3月20日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万整容费,只为同学会

女子为参加同学会花八万整容,同学们惊呼一群老太太里面混进了一个小姑娘。详细>>

英国:花10000镑整容非常值得

英国有本叫《美丽偏见》的书卖得很火,书中宣称:工作面试时,长得美的人更容易被录用。据调查,现在每个职位平均有70个人在竞争。现实残酷,即……详细>>

韩国整容价格是多少

韩国整容价格是多少?在澳洲留学的A小姐为了做整形手术,去年暑假来到了韩国。A小姐在首尔狎鸥亭的整形外科医院做了扩大乳房、矫正颧骨和下巴……详细>>

决定短鼻子整容价格的因素

决定短鼻子整容价格的因素。相信爱美的女性大都对自己的外貌和五官不太满意,就想看似完美的明星也想去整形,可是你知道鼻子的整形手术吗?它的价……详细>>

韩国整容价格表

韩国整容价格表?近几年,韩国的整形、服装、化妆、影视作品受到中国人的赞赏,在中国内地掀起了一股强劲的“韩流”。 “去韩国整容”一度成为……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