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解决黄牙黑牙,美牙方法秘诀

2011-03-17 17:47:11      家庭医生在线

  解决黄牙黑牙等色素牙的困扰,广美整形口腔科专家为你支招:色素牙指的是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现在,专业的解决黄牙黑牙的方法有:

  1:喷砂洗牙

  喷砂洁牙技术主要针对咖啡、茶渍、烟渍沉积引起的外因性色素牙,它利用喷砂粉直接冲击牙齿表层,在不损伤牙齿的前提下去除各种牙垢。

  2:广美beyond冷光美白

  对于低度黄牙、黑牙、轻度四环素牙、轻度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等色素牙,我们建议采用冷光美白技术,改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具有无痛、安全、迅速、高效的优点,整个过程仅需半个小时左右。

  3:美容冠终身美白牙齿

  至于中重度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等色素牙,我们建议采用德国vita美容冠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较好地解决烤瓷牙不吃就的不足之处,治疗后的牙齿达到逼真自然、终生美白的效果。

  广美美容冠,7天解决难堪牙齿

  美容冠技术不仅能完美解决龅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矫正反弹、牙齿缺损、烤瓷牙失败的症状,而且对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黄牙、黑牙等有绝佳的效果。

  全瓷美容冠,明星美牙首选

  其实,明星最青睐的是“美容冠”中的贵族系列:全瓷美容冠,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牙齿美容新技术,堪称牙齿美容中的钻石经典。全瓷美容冠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绝美的外观,获得众多明星和成功人士的青睐。

  广美整形口腔中心的全瓷美容冠采用最新数码科技3D造型,更强调对牙齿美观度的整体设计,与最新高强度材料的结合能更好的解决牙齿坚固及色泽逼真的问题。完美的通透性、健康自然的色泽及唯美的形态,充满高贵气息。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方法让吸烟者摆脱黑黄牙

很多吸烟的女性和男性,都会对自己的牙齿造成损伤,不但造成损伤,而且会使得牙齿看上去很黄,所以就影响到了牙齿的美观,因此有很多追求完美的人……详细>>

冷光美牙解决齿面黑黄色变

很多男性都有抽烟的习惯,长此以往就会在牙齿上留下烟渍,严重的甚至发黑,有些人就不好意思笑了。这些人就像知道有什么办法解决牙齿发黑问题,以……详细>>

4个美牙方法帮男士美白牙齿

牙结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同时也有美白的功效。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详细>>

黄牙美白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要想黄牙变白,除了注意卫生习惯,正确刷牙外,要到医院做牙齿漂白,目前已有几种牙齿漂白剂,效果还不错,但大多费用较高;光固化治疗,是在牙齿……详细>>

黄牙变白的方法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