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海清:我没整容,只是长智齿

2011-02-14 08:58:47      家庭医生在线

海清:我没整容,只是长智齿

  海清自认经验不足

  有网友提出,回顾海清在春晚现场的表现,前两分钟站在舞台上疑似很“紧张”,前几句台词念得不是很利落,眼神看起来也较为“慌张”,不像电视剧中表现得自然。对此,海清承认这是因为自己的舞台经验不足,“春晚表演毕竟和电视剧不同,电视剧NG了可以再退回去重拍,春晚不行,年三十晚上是现场直播,丝毫马虎都不行,更何况还要面对那么多现场观众。”

  对于当晚的表现,海清对自己打分并不高,她也认为许多地方可以放得更开一些。

  表情不自然因长智齿

  一直有传言说海清曾拒绝上春晚,是压力大还是耍大牌?为此,海清表示,央视导演组最初找她演小品时的确因为有影视作品要拍才拒绝,后来公司能将档期排开,她才有幸加入春晚的队伍。海清表示:“春晚对于所有艺人是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也是很多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我也不例外。”

  海清透露,《美好时代》是她第一次演小品,准备了两个多月,而且与黄海波是老搭档,合作起来很默契。海清表示,在春晚直播前,虽然有多次的彩排让他们有机会登台表演,但每一次的效果都不一样,“在直播前,我对自己没有太大的把握,非常紧张,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包袱点观众都能买账。”

  之前有传言称海清参加某活动时笑起来不自然,而细心的观众也发现海清在除夕夜表演小品时笑起来也很不自然,于是有人猜测海清做了整容。对此,海清表示,“我没有整过容,表情不自然是因为长智齿,而且工作太忙,一直都没有时间拔牙。”

  小品成绩紧追赵本山

  在兔年央视春晚最受观众喜爱的语言类节目的调查中,《同桌的你》获得多个第一,《美好时代》则紧随其后。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美好时代》是兔年春晚单点收视最高的时段之一,仅收视率直逼本山大叔的《同桌的你》。截至记者发稿前,在春晚评分调查中,《同桌的你》的支持率为23.3%,《美好时代》为17.7%。

  虽是第一次亮相央视春晚,海清的表现却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是否像传闻所说,海清将继续现身龙年春晚?海清对此却给予了保留,仅表示对春晚很期待也很畏惧,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爆发在十几分钟里,要承受无法想象的心理压力。不过,海清说2011年她会参演许多影视作品,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清《心术》变身清纯护士 容貌逆生长有如整容

由六六编剧,杨阳导演,海清、吴秀波、张嘉译等领衔主演的医疗大戏《心术》,在开播后就制造了持续高热不退的话题和居高不下的收视率的双赢效果后……详细>>

海清整容前后 本人表示无整容

《蜗居》的热播捧红了海清,虽有《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热播剧的播映,让海清的人气更上一层。看过海清演过的电视剧,不得不说海清的演技是不错的……详细>>

《蜗居》女主角海清表情僵硬疑整容

“国民媳妇”海清近期的活动,在拍照时面部表情一直处于不自然的状态,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否因整容引起。详细>>

纪敏佳回应整容:我没整

对于外界整容质疑,纪敏佳澄清:“我说没有,你们也不信,不管你们信不信,我是信了。但是我现在还是说,我没有整容。”详细>>

大S:我没整容 是我化妆术很强

对于有观众质疑大S整容的传闻,大S强调是自己的化妆术超强,更反击批评她的医生不够专业,可以退出整形界。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