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张玉宁:我真没去韩国整容

2011-02-06 04:55:57      家庭医生在线

张玉宁:我真没去韩国整容

  “谁是申花史上最帅球员?”的网络调查中,“玉面杀手”张玉宁以2150票,高达20.72%的得票率力压吉祥兄弟、谢晖、申思、祁宏等本土球员,一举夺魁,成为了网友和球迷眼中的“申花史上最帅球员”。

  而素有“酷盖”之称的张玉宁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笑意透过电话都能感受得到。当被问到之前是否知道这个评选,有没有找人刷票的时候,他还心情不错地开起了玩笑:“知道啊,早有人告诉我了,不是说我第三嘛,第一第二是申思、祁宏,我第三,都在沈阳呢,呵呵。你说的是哪个网站?一会儿我也去看看。得了冠军有没有什么奖励啊,有奖品或者奖金吗?”

  玩笑归玩笑,当说到自己获得这个荣誉时的感受时,张玉宁还是很认真地发表了一番“获奖感言”。“很高兴能够得到这个殊荣,这是球迷和网友对我的认可,非常感谢,感谢大家还记得我。”张玉宁说,没想到在他离开球场、离开申花这么多年之后,还有这么多的球迷记得他、喜欢他,得知这个评选的结果让他非常开心。

  “很希望能够与球迷在球场上再相见,也许做教练吧,虽然不上场踢球了,做了教练也能跟球迷见面了,希望到时候大家仍然喜欢我。”张玉宁说,“长相这东西,是父母给的,不过我确实没去过韩国整容。当然,如果能长成刘德华那样更好了。”对于自己觉得自己的长相帅不帅这个问题,难得“酷盖”也腼腆了起来。在他看来,其实踢球的球员有很多长得都很帅。“国内、国际上都很多啊,我看C罗就挺帅的,当然小罗就算了。”

  作为中国足坛曾经的风云人物、申花历史上最帅的球员,喜欢张玉宁的球迷多得不可胜数,还曾有女球迷为了每场球赛都追随着他,甚至买机票到客场,场场不落。回忆当年,张玉宁记忆犹新。

  “帅和球技好是没有冲突的两个方面,其实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球技可能更重要些,因为更多的球迷是男士。踢球对于我们球员来说是工作,球技就是基本技能,长得帅点就是让观众看着更舒服点。”这个新当选的申花史上最帅球员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韩国整容要多少钱

去韩国整容要多少钱?每个女人都害怕衰老,因为衰老会让她们的肌肤爬满皱纹,让女人看起来不再年轻,所以除皱是每个爱美人士的愿望,现如今高科……详细>>

韩国整容价格表

韩国整容价格表?近几年,韩国的整形、服装、化妆、影视作品受到中国人的赞赏,在中国内地掀起了一股强劲的“韩流”。 “去韩国整容”一度成为……详细>>

韩国整容价格是多少

韩国整容价格是多少?在澳洲留学的A小姐为了做整形手术,去年暑假来到了韩国。A小姐在首尔狎鸥亭的整形外科医院做了扩大乳房、矫正颧骨和下巴……详细>>

实拍:韩国整容一条街

韩国人对“面子”的要求近乎执着。在他们的国家里,有一种说法叫做“外貌至上主义”。一个人的容貌甚至直接影响到了他的工作和收入甚至前途。那就……详细>>

韩国整容综艺节目

看了韩国整容综艺节目以后,你想说什么?小编感慨万千。之前听说过,但一直没有关注,前几天没事干打开看了一看。好吧被惊呆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