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给知名主持人设计整形方案

2011-02-21 15:27:02      家庭医生在线

  

给知名主持人设计整形方案

    今天接待了几个学播音主持的北广学生,由于快毕业了,想通过整形使自己更加上镜,找到好工作。当整形美容高速发展的今天,演艺圈、播音主持圈内热衷整形的人似乎越来越多了,除了可以追求完美的上镜效果,更使自己的外在变的完美起来。于己于人,都促使她们来尝试一番。

  谈到国内的知名主持人时,一个女孩子直言不讳的讲到:“国内的几个知名主持人一直寻求主持风格上的突破,倪萍金鸡奖上走幽默路线,陈鲁豫《名声大震》撒娇主持观众,李湘走知性路线……媒体观众意外之余,却并不认同。”她对主持人形象的理解包括两方面:“其实,主持人的形象包括主持风格和外在形象,风格就是内在的东西,当主持人尝试改变内在风格时,却忽视了她呈现给观众根深蒂固的外在形象,这种全新的内在风格无法与一成不变的外在形象联系起来,让观众感觉到无法适应。想象一下,当主持人整形后用全新的外在形象结合全新的内在风格完美结合起来,相信观众一定会从新的角度去接受的。”对于她的观点,我虽不敢完全苟同但觉得有几分道理,其实一个被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一定是主持风格和外在形象的和谐统一。

  谈笑间,几个学生竟然为几个着名主持人设计起了整形方案,虽不能说专业,但听来却非常有趣。我把她们这些“非专业人士”设计的整形方案整理了一下,让大家看看未来的主持人对整形与自己所从事职业的关系是怎么理解的。

  倪萍

  专家点评:随着年龄增长,在主持界算是老前辈了。如果通过做除皱提升面部,达到年轻化的效果,从亲和力知性的路线尝试走一下幽默路线未尝不可。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 旧照曝光!霍思燕原来也是整容美女1891105
  • “玉兔精”李玲玉重逢老友被疑整容1870896
  • 玉女孙菲菲车祸后首度亮相,容貌再变 1798526
  • 宋慧乔童年照曝光,网友大叹没整容1525810
  • 图片来见证:杨幂整容前后对比照 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九大当红女明星整不了的天生缺陷852070
  • 泄密!韩四大“天然美女”整容照846231
  • 娱乐圈的美丽“潜规则”(图)685481
  • 《蜗居》女主角海清表情僵硬疑整容649083

${FDPageBreak}

给知名主持人设计整形方案

  柴静

  专家点评:知性、细腻温柔,但其鼻子扁平,缺乏立体感,通过下颌角瘦脸、隆鼻术后,其镜头感会增强。美丽的柴静整形后可以尝试走娱乐轻松路线。

  王小丫

  专家点评:太阳穴略微凹陷,鼻子立体感不强,可以考虑太阳穴填充、隆鼻术,这样一来,面部立体感增强,实现完美女人大变身。

  李雨霏

  专家点评:稳重大气的主持风格,做下颌角瘦脸、颧弓缩窄、隆鼻手术后,将是一个全新的李雨霏。

  周涛

  专家点评:甜美有亲和力,下颌角宽大,下颌角瘦脸后,外在形象会上升一个大台阶。

  李湘

  专家点评:泼辣、搞笑的娱乐风格,如果走知性路线,大饼脸,鼻子又扁,太缺乏立体感了,建议隆鼻、隆下巴。

  对于这几个学生的方案,我只能宛然一笑。这样一来,跟以前相比,确实上镜的效果会更好,主持人也好,普通人也罢,不应该拥有着千篇一律的面孔。整形手术应该是个性化的,注重面部五官比例的和谐,面部整体轮廓的和谐,身材与五官的和谐,整体形象的和谐,应该凸显出个性化的特点,作为主持人更应该这样。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2月7日—2月13日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科整形的方案

每天照镜子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脸型或多或少总是有点问题,总有些地方不满意,面部整形可以解决你的困惑,让你完美面部重塑面型,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详细>>

眼部疤痕VIP整形方案

详细>>

韩式隆鼻手术的设计方案是什么

很多人一谈到鼻子整形,就认为是隆鼻,其实隆鼻只是鼻子整形的方法之一。专家说传统的鼻子整形美容方法,一般都是假体隆鼻。有许多人隆鼻后还是感……详细>>

不同年龄的不同微整形方案

非手术整形的应用很广,但最常用的部位就是脸部,效果也最为显着,但是不同的年龄阶段接受的为整形方案还是有很大不同的,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不同之……详细>>

男性也需要整容?盘点3大最热男性整形项目

在当今这个如此开放的社会,整形已经不是女性的专有权利了。也有很多的男性同样热衷与整形。其实无可厚非,男人同样也有爱美的权利。大家是否有兴……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