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新年新气象,如何整出新年开运美鼻?

2011-01-02 08:17:02      家庭医生在线

    鼻为颜面之王,能体现出人的阳刚与秀美。鼻子的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与丑,是脸部最突出的五官。正因如此,做隆鼻的数量仅次于双眼皮,位居第二。如果八卦一点,命理中,鼻子为财帛宫,代表人的一生财运及事业,成功与失败都可以从鼻子上反映。而鼻子更代表了女人的“夫星”,显示着女性未来的夫运及生育情况。

  能变美,又能开运,有了这两方面因素的影响,怪不得鼻子的修理会位列整容亚军的位置了!不过,反过来说,鼻子位于脸部最显眼的地方,修理得好固然效果惊人,一旦出个闪失,恐怕后果也不堪设想啊!到底,什么样的鼻子才适合进行修整,关于鼻子的整形手术有哪些?效果又如何呢?我们不妨以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一些面孔,来做一些分析。

新年新气象,如何整出新年开运美鼻?

  两段式隆鼻是最优选择

  隆鼻术

  疑似对象:蔡琳,张东健

  这对《爱上女主播》中的浪漫情侣的鼻子都是疑似对象!蔡琳则已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大方方承认了此事。“从学校刚毕业就做了隆鼻手术。因为上学时一直想做隆鼻手术。”她还说:“此事一直没有公开,是因为谁也没有问过此事。人家不问,用不着自己到处张扬,是不是?”而被誉为“雕刻出来的美男子”的张东健被质疑了很久的高挺鼻梁,则一直悬而未决,不过,反正是俊男美女,养眼即可,何必深究雕刻的作者究竟是上帝,还是某大夫呢?

  两段式隆鼻手术(也叫韩式隆鼻)使用密闭式切口就可以完成,做法就是使用“I”形人工硅胶鼻骨垫鼻背,用自体耳软骨或使用Gortex垫鼻尖。

  手术时间:较长

  恢复期:4~7天

  优点:同时垫高鼻背及鼻尖,但没有不自然的问题,使用密闭式切口,恢复期较短。

  缺陷:需要动两刀,较传统隆鼻手术增加了一刀之苦。

  价格:20000元左右

${FDPageBreak}

新年新气象,如何整出新年开运美鼻?

  变身性感美少女的蔡依琳

  鼻翼整形术

  疑似对象:蔡依琳

  小蔡出道的时候还是少男杀手,但如今也早已成了性感美少女,而质疑她整容的声音也像她的新碟销量一样高!对比她2000年前和今天的照片,不难发现,她的鼻梁变长了,宽大的鼻翼缩小了,鼻孔是欧美人那种三角形的,看来一曲《看我72变》说不定还有那么点自述的意味哦!

  正常情况下鼻翼的宽度应与面部相互协调,如果鼻翼及鼻孔过于肥厚或宽大,则需要通过鼻翼整形来加以改善。有时,在隆鼻时也可对不满意的鼻翼进行修整,以雕塑出更完美的鼻子形态。鼻翼整形包括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缩小鼻孔等。

  手术过程:

  - 在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画出半月形记号线。

  - 局部麻醉后,沿记号线将该处全层组织切除。

  - 将伤口缝合即可。

  手术时间:1小时

  恢复期:一周左右。

  价格:6000~8500元

${FDPageBreak}

新年新气象,如何整出新年开运美鼻?

  第二任的“小燕子”黄奕

  鼻尖成型术

  疑似对象:黄奕

  这位第二任的“小燕子”,近期被传言“三天内,脸形和五官都变了样子”,从以往的剧集中看,她皮肤较黑、鼻头偏大、下巴偏宽,近日却被众多网友怀疑,对自己的相貌进行了大规模人工调整,而原本大大的鼻头怀疑是因为做了鼻头缩小术而变小了……

  在衡量鼻形时,鼻尖的形状与鼻梁的高度同样重要。美丽的鼻形应该是鼻尖到鼻根的流线顺畅,鼻尖圆润、稍高、上翘。东方人由于构成鼻梁的软骨弹性较差,鼻尖的皮肤较厚,给人的整体感觉很粗糙。手术切口一般在鼻孔缘进行,术后没有外表疤痕。鼻尖和鼻头整形术可以跟隆鼻术一起进行也可单独进行。

  手术过程:

  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麻醉局部。

  按照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切口。

  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顺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

  将修剪合适的硅橡胶或自体骨模型植入鼻背下。(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如自体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耳后软骨>、人造假体等。)

  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仔细观察整体鼻形是否自然。

  手术时间:1~2小时

  恢复期:2~3周初步恢复

  价格:8500~13000元

${FDPageBreak}

新年新气象,如何整出新年开运美鼻?

刘德华签唱会上坦言曾打美白针

  刘德华的“鹰钩鼻”

  鹰钩鼻矫正术

  鼻形代表:刘德华

  刘德华的脸上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鼻子。他的鼻子,鼻梁挺直,不偏不倚,顺势而下,到尽头处自然收拢“聚焦”成一只钩,往下一勾戛然而止。这样的鼻子,雅的叫法是“鹰钩鼻”。当然,他这种“鹰钩鼻”是不需要矫正的!想象一下,如果华仔没了这样的鼻子,还是他吗?

  鹰钩鼻的特征是凸起的鼻梁,因此鼻子显得较长,鼻尖稍低。不能因为刘德华长了一个鹰钩鼻大红大紫,你就认为自己的鹰钩鼻也会有同样的效果,长在不同的脸上,即便是一模一样的鼻子效果可能也大相径庭。所以,如果发现你的鹰钩鼻与你的脸完全不相称,那么还是尽快改变一下吧,鹰钩鼻的改善方法除了削掉鼻梁骨外,还需要切除长软骨,矫正鼻尖。手术时间相比单纯的隆鼻手术要长一些。

  手术过程:

  - 将鼻孔撑开,在一侧鼻孔内做记号线。

  - 局部麻醉后,沿记号线开口。鹰钩鼻切口会比其他鼻部手术的切口位置深一些。

  - 分离软骨和皮肤,在其中间插入器具,将骨膜从鼻骨分离出来。

  - 骨膜下方,去掉一些鹰钩鼻的骨头。

  - 塑造好的假体放入分离好的骨膜中。

  - 缝合伤口。

  - 用弹力胶布固定。

  手术时间:3小时

  恢复期:2~3个月

  价格:20000~25000元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旧貌换新颜 开启新年新气象

春节的脚步近了,空气中开始洋溢节日的气息。面对接踵而至的大小PARTY,想不想迅速变身,跻身派对女王?旧貌换新颜,喜庆应大年,快点行动起……详细>>

好莱坞Fashion Queen秀出新年开运发型

新年新气象,好莱坞的时尚女星也开始展示她们的时尚魅力新发型,给新的一年带来好运运势。详细>>

粉色开运妆容 让新年桃花朵朵开

对于女生而言,粉色绝对是一个很快提升人气的颜色,它不仅可以为你带来幸福感、增加好人缘,最重要的是,粉色可以开运!详细>>

新年怎么化妆好看 8个化妆技巧让新年更迷人

新年快到了,要以什么姿态来面对亲戚总是令美眉们很烦恼,毕竟是见长辈,还是以干净又具好气色的妆容才是最适合的,今天就来教大家化个好气色妆容……详细>>

新年喜事变悲剧 女子注射隆鼻失败

医生表示,即便是注射隆鼻等新兴的“微整形”手术,也必须在无菌环境下进行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