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男子整容失败坠楼身亡?

2010-10-09 09:19: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国庆节前夕,在北京海淀区上河村小区,一名男子坠楼身亡。知情人透露,该男子跳楼疑因在小区内一家美容诊所整容失败所致。

近日北京一男子整容失败后坠楼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上河村一区1号楼3单元门前,30日晚7时许,留在地面上的血迹已被清理掉,有居民还在议论着下午发生的这起跳楼自杀惨案。

  一名小区居民介绍,30日下午2时30分许,先是听到一声闷响,随即看到一名男子趴在地上,周围有一摊鲜血。居民们意识到“有人跳楼了”。

  警方到场后拉起了警戒线,急救人员现场确认这名年约40岁的男子已经身亡。

  目击者张东(化名)从警方的交谈中获悉,该男子是从3单元8楼跳下,此处是一家美容诊所。该男子曾在该诊所做整容手术,因为术后感到不满意,就来找诊所理论。

  30日上午,该男子来诊所交涉时,就曾做出要跳楼的举动,被人拦下后送到派出所请民警调解。

  当日下午,该男子再次来到诊所,随后发生了上面的惨案。不过警方未证实以上说法。

  当天晚,记者拨打了该诊所的电话,在听说要询问男子坠楼一事后,对方挂断了电话。

  记者准备到8楼的诊所一探究竟,但发现该楼的电梯是直接入户,需住户同意方可到达指定楼层。

  记者选择爬楼梯到达8楼,无奈楼梯间通往住户的门已锁,反复敲门也无人应答。

  10月1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该诊所,电话转接到一工作人员的手机上。此人表示不清楚男子坠楼一事,称自己在外地,无法解答。

  诊所的另一部电话接通后,一个自称是保洁员的人告诉记者,诊所十一期间放假。

  1日上午,海淀警方证实上河村一区1号楼确实发生了男子坠楼一事,已经排除他杀可能,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小编寄语:有些不可思议,整容失败的案例很多,但是到自杀的地步还真让人觉得意外。在这里奉劝爱美人士们,整容是存在一定风险的,要做好心理准备去迎接各种各样的后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邵音音整容失败

邵音音整容失败,昔日著名的“邵氏艳星”邵音音整容失败可谓轰动一时,作为老牌粤语片明星的她可算是第一代整容华人,在初出道时长相靓丽,有着别……详细>>

韩国明星整容失败

韩国明星整容失败,在韩国明星整容界乃至全世界的整容史上,这件事都值得记载。如果你想整容,估计看了她之后,再没有勇气踏进整容医院了吧。详细>>

惨:整容失败的悲剧明星

整容有风险,选之请谨慎。我们平常百姓整容失败的事件屡见不鲜,而明星整容失败的事件也不在少数。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整容失败而悲剧了的明星们……详细>>

蔡琳整容失败

蔡琳整容失败也算是女明星整容失败中的一个例子,现在的蔡琳没有出道时清新漂亮,一起蔡琳一笑眼睛就弯起来了。不过蔡琳却罕见地公开承认过自己整……详细>>

李多海整容失败

李多海整容失败,变脸王李多海回炉整容失败又变残,李多海容貌与童年差别大。李多海自2001年出道《微笑春香传》之后继而依靠《花王仙女》成名……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