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别被明星的“整容检测法”忽悠了

2010-09-03 10:30: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别被明星的“整容检测法”忽悠了

黄晓明澄清整容传闻

  人红是非多的黄晓明日前“批量”回应质疑,谈到整容传言时,更以“捏脸、捏下巴,没有假体,只有肉”来力证自己是“原装”。   >>>黄晓明旧照曝光疑整容?

  此举在黄晓明看来,或许是与君掏心掏肺,此心可鉴日月;但有专家表明,这种“手摸检测法”着实意义不大。那么,坊间流传的“用手拱鼻子、捏下巴、掐腮帮子,以鉴定一个人有没有整容”,其实只是一种忽悠的手段?

  整形专家表示,时下整容所用的某些材料,注射进整容者的面部后,看起来很有型,但摸起来是软的,“而且,不管你用的是什么假体,都是覆盖在骨头上的,外面包裹着脂肪、肌肉、皮肤组织,如果医师技术好,你根本摸不出来。”

  黄晓明如此费力证明清白,结果却不如人意,难道非要像当年的范冰冰,去医院拍X光片以示“原厂出品”?但专家的答案同样是“不科学”。如今的整容手段非常高明,有些让你完全找不到痕迹;像开眼角、割双眼皮、隆胸,伤口很快痊愈,再靠仪器是查不出来的;打玻尿酸和瘦脸针,都会被人体吸收;而就算你动了刀,磨了骨头,如果手法高明,骨头自我修复得好,X光也未必能显示。

  作为专业人士虽然目测得出一个明星有没有整容,但不管是证真还是证伪,都很难有结果,基本是“死无对证”。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 “人体玉女”汤加丽遭遇整形门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整牙整出好星运的十大女星(图)923058
  • 刘德华旧爱曾3次隆胸?852070
  • 泄密!韩四大“天然美女”整容照846231
  • 杨幂整容前后对比照(图)798526
  • 娱乐圈的美丽“潜规则”(图)685481
  • 黄晓明绯闻女友整容后变化大(图)649083
  • 杰克逊替身:我每年花15万英镑整形620522
  • 魔术王子“刘谦”,疑似整容604194

${FDPageBreak}

别被明星的“整容检测法”忽悠了

  范冰冰到医院做鉴定,以示“清白”

  明星的这些借口靠谱吗?   

  也有专家认为,只要动了手脚,都瞒不过人,更遑论那些动了刀的。对于娱乐圈人士惯用的那些否认整容的借口,让我们来看看专家是怎么看的:

  减肥

  很多明星都会用“减肥成功”,来解释发生在自己容貌上的变化。但尽管卓有成效的减肥确实会让人的面貌发生变化,但其中是否有猫腻,“不太好说”。有些明星突然瘦了,变漂亮了,其实是做了几个手术,但普通人绝对看不出来,只会以为她是减肥成功。

  拔智齿、戴牙套

  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跟牙齿较劲,喜讯也接踵而来:“拔智齿意外导致脸变窄”、“戴牙套惊喜改变整个脸型”。弄牙齿,真的这么有疗效?

  专家表示,如果是单纯拔智齿,不会影响脸型,如果脸忽然变窄,绝对是内在的骨头发生了变化。至于戴牙套,确实有矫正脸型的效果,但不可能让你下巴变尖,除非是截了骨。

  按摩助发育

  “每天晚上按摩,多喝木瓜牛奶,坚持一定有效果。”时常有女明星重复这种对白,以解释为何自己的胸部会“第二次发育。”对这种借口,专家表示也不可信。

  虽然对明星的各种借口表示无奈,但大众没必要和明星较真,整没整容有何关系?脸是别人的,肉是别人的,想怎么弄是他们的事儿,只要他觉得好看就行了,观众的指责没什么意义大众对明星应报以宽容,“每个人都各有特色,正说明了生物的多样性,观众没必要深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翔等体坛明星整容为哪般?

C罗:矫正自己的牙齿详细>>

孟广美:明星整容怎么啦

明星整容、明星整形现在已是屡见不鲜,不过总是被套上不光明正大的光环,日前,资深名模、著名主持人孟广美就出现在整形医院为整形现身说法,并……详细>>

惊悚!整容整出杯具脸的明星们(图)

他们也曾经风华绝代,他们也曾经一笑倾城,他们也曾是光芒闪耀的superstar,但他们也为了漂亮一点再漂亮一点而走上了整容的不归路,失败……详细>>

韩国明星整容失败

韩国明星整容失败,在韩国明星整容界乃至全世界的整容史上,这件事都值得记载。如果你想整容,估计看了她之后,再没有勇气踏进整容医院了吧。详细>>

整容再猛也抵不过强大的基因 明星父母对比大盘点

现在明星整容不是新鲜事,可是再怎么整夜无法掩盖以前长得不好的事实,因为毕竟基因是没法整的啊,毕竟丽质都是天生的,看看明星家族的强大基因,……详细>>

  • 高建华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