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揭秘美国明星整形费

2010-09-26 09:54: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明星们都纷纷尝试整形整容,她们究竟会注重哪些部位的修形呢,所花费的是否是天文数字呢?大家是否都很好奇呢,现在就来解密一下!

  现在对于眉毛的整形已经是稀松平常,我们身边很多爱美人士都对眉毛进行过修整,主要方法可以通过自己修理或者通过秀、纹等方式。包括眼睫毛,也可以进行嫁接。

  明星变脸相关措施之眼睛 眼睛:割双眼皮、去眼袋

  要想让眼睛变大,如果不满足于通过化妆制造效果,那就可以把单眼皮变双眼皮,主要方法包括埋线或者剌双眼皮,另外还有扩眼角。让眼睛变得有神还可以做手术去除去下眼睑的眼袋。

  明星变脸相关措施之鼻子 鼻子:隆鼻手术

  要想让鼻子变直挺,似乎只有通过隆鼻手术了吧。

  明星变脸相关措施之嘴唇 嘴唇:塑形

  想让嘴唇变得性感丰满,可以进行唇部塑形,使嘴唇变厚。

${FDPageBreak}

施瓦辛格

  明星变脸相关措施之牙齿 牙齿:整形

  通过洗牙以及牙齿整形。

  明星变脸相关措施之脸型 脸型:注射瘦脸针、削骨

  瘦脸的可以通过减肥,或者注射瘦脸针,但如果这些都见效不大,就要忍受着痛苦进行削骨手术了另外很多颧骨高的人经过面部局部的脂肪充填即可得到改善。

  明星变脸相关措施之皮肤

  皮肤:注射抗皱针、换肤

  对于皮肤的改造主要方法是除皱,很多人会注射抗皱针来防止皱纹。

  不过也有比较夸张的人会选择换肤,这方面,迈克尔·杰克逊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不久前,网络上盛传的一片明星整容档案里也指出国内某位女性花高价进行了全面换肤,这种手术的名称应叫“生物除皱”,分为两个步骤完成。

${FDPageBreak}

  第一步是光动力嫩肤,第二步是长效除皱,目的是祛除眼周、前额和唇周的皱纹,让皮肤拥有更好的弹性。据说,这是目前国际上最有效的整容祛皱方法,做完一次整容后效果可以保持10年。

  据了解,生物除皱是指用微量的生物制剂BAT做面部多点皮下注射,这项整容能“解决”整形着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等处。这样明显的效果,花费也必定是天价了。

  明星变脸费用 一位美国加州大学医院的美容权威指出:美国艺人们一年花在整容上的钱超过1亿美元。而且这样的艺人并不仅限于女明星,许多男明星也尝试整容,比如施瓦辛格就缩短了下巴,史泰龙做拉皮等。

  据知,美国明星整容项目的部分价格是:隆鼻6000美元,丰唇6000美元,拉皮9000美元,美眼4000美元,隆胸6000美元,丰颊7000美元,植皮7000美元,整下巴7000美元。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 “平胸舞娘”分享隆胸日记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娱乐圈中的十大人造“胸”器1270896
  • 这些男星都“整”过?(图)1200109
  • TVB花旦小生谁是整容天王(图)923058
  • 陈红整容“冰冰脸”军团再添新兵852070
  • 泄密!韩四大“天然美女”整容照846231
  • 刘翔等体坛明星整容为哪般?798526
  • 娱乐圈的美丽“潜规则”(图)685481
  • 体坛整容热,郭晶晶变郭“冰冰”?649083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明星整形内幕 更多人在脸上下工夫

近日,西安晚报记者特意走访了两位整形医生,听他们详谈明星整形现状。一般读者都会好奇,那么多明星整形,他们是否要和医生签订保密协议?详细>>

揭秘明星微整形后护理的秘密

明星整容早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除了那些大动干戈的整形手术外,微整形项目也是明星们非常热衷的。微整形项目可以说是介于手术项目和日常保养之间的……详细>>

医师曝明星整形在娱乐圈中普遍存在

说起明星整容,大家联想到的往往是金喜善、宋慧乔等韩国艺人。范冰冰、黄奕、梅婷等内地女星即使被发现脸形突变存在整容嫌疑,但也是死不承认,令……详细>>

整形医生揭明星整形内幕

    一般读者都会好奇,那么多明星整形,他们是否要和医生签订保密协议?两位整形医生都给出了否定……详细>>

美国整形人数剧增 称是Facebook推波助澜

过去15年,美国做整形美容手术的人数急剧上升,一些业内人士认为Facebook等社交媒体推动了这种潮流。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