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世上最雷人的整形手术

2010-09-26 09:50: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外科手术本来是医生用来治愈患者的一种治病救人的方式,现如今却成为人们爱美和彰显个性的常用手段,于是有了韩国人整体整形的壮举。其实与下面这些人比起来,韩国人的整形实在算不了什么!因为他们不是为了使自己跟美丽,而是让自己看上去更有个性,更雷人!

 

  克林贡犄角

  香农拉尔特年幼的时候就梦想要改变自己的身体。当他的爸爸坐在他旁边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星际迷航》。他被里面的怪人的造型所吸引了。在他的思想中,每个人都应该很有趣,都应该与众不同。所以他决定要改变自己的样子。按照电影中人物的造型,在头上长出犄角。但是物体的植入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多人用纹身或者别的方式来改变自己。

${FDPageBreak}

 

  一双精灵耳朵

  你想象过如此狂热地去追寻一些事物吗?

  如果你要想看起来像个精灵的话,你要接受耳朵整形手术。一个来自纽约的外科整形医生说要把一种东西注入耳朵,才能使耳朵尖尖的,这个很受人们追捧。它在纽约那些音乐爱好者中尤为盛行。耳朵的整形不仅是为了引来大家的关注,同时也能提高欣赏音乐的能力。

${FDPageBreak}

 

  透皮植入

  这种透皮植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头皮下安放个螺栓。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就是一些饰品能够钉在头上。

${FDPageBreak}

 

  蜥蜴舌头

  舌头能够分割开,这个现在是个很前卫的行为表现。手术的过程是这样的,把舌头尖部到舌背切开3-5cm长,或是根据偏好来切开。其结果就是一分为二。

${FDPageBreak}

 

  腹肌手术

  这个手术也叫腹部雕刻术。医生会先吸出一些多余的脂肪,然后再进行手术。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是6块“腹肌”。这个手术要花费4000-7000美元。

${FDPageBreak}

  小腿肚子植入术

  这个是真实的,小腿肚子可以通过植入手术改变形状和线条,让你的小腿看上去更销魂;当然如果实现给外科医生特定的曲线,他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自然。

全球整形大八卦不雷人不罢休
  • 史上最雷变性人另类生活大揭秘1425810
  • 整牙整出好星运的十大女星(图)1358901
  • 胆小别看!吓坏人的另类整形(图)923058
  • 穿孔内衣——那些整形潮流的荒诞事儿 852070
  • 美国流行5大“变态”整形手术846231
  • 38K!疯狂模特人造“世界第一胸”(图)798526
  • 史上最美变性美女大pk:国外VS中国(图)685481
  • 巨乳狂人之死,过度隆胸之险649083
  •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620522
  • 惊!12年整容百次隆胸15次6041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哪种整形手术最痛?

现在大众对整形态度越来越开放,也有更多的求美者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但作为求美者的主体,年轻女性大多比较怕痛,做整形手术痛不痛是她们关……详细>>

盘点:最微小的整形手术

除了我们平日里听过无数遍的吸脂减肥、隆鼻手术、乳房整形等等常见整形手术,还有另外一些手术,它们难度不大,风险也不太高,它们的作用你常常想……详细>>

盘点六大最具风险的整形手术

据医院专家说,常见的六类失败整容手术主要集中于鼻子、眼睛、除皱、吸脂、乳房和下巴整形。详细>>

“另类整形手术” 危害健康得不偿失

追求时尚和潮流从来都是疯狂的年轻人的专利,近年来随着整形行业的不断壮大,整形手术改变了很多的观念。因此一些“另类整形手术”进入了人们的视……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