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妙手回春,除皱的奥秘

2010-08-02 10:20: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人人都会变老,面部皮肤老化是人体老化的主要表现。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岁月的考验,自然老化、遗传影响、太阳光照射等造成面部皮肤皱纹和松弛。

妙手回春,除皱的奥秘

  皮肤老化的主要病理表现为皮肤变薄、弹性降低,皮下组织萎缩、深层软组织结构松弛下垂。一般来说,30岁开始有上、下睑皮肤松弛,逐渐形成三角眼、眼袋及鱼尾纹;约40岁后眼睑皮肤松弛加重,鼻唇沟明显,眉间及前额开始出现皱纹并逐渐加重;50岁后下颌、颈部皮肤明显松弛,鼻尖逐渐扁平;60岁以后颞部颊部皮肤及皮下组织明显变薄各部位皮肤松垂及皱纹更加明显。

  手术除皱也称为拉皮术,就是用手术的方法从面部和颈部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为矫正上述不同老化部位,除皱术可分为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全面部除皱术、全面颈部除皱术。您可根据不同的老化部位选择不同的除皱术。

  非手术除皱方法比较多,目前常用的方法有 :

  (1)肉毒素局部注射,适合于动力性皱纹, 注射后三天起效,效果维持3-6个月。

  (2)光子嫩肤,光子嫩肤仪产生的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一疗程4至6次,每次全面部治疗少于25分钟,每次间隔3周. 治疗2至3次后光子嫩肤的除皱效果才逐渐出现.如果将肉毒素局部注射(快速起效)和光子嫩肤(较慢起效)结合起来,除皱效果会更佳。

    推荐阅读:微创,帮你破除“皱”语              相信吗?清醒状态下的拉皮除皱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部除皱,还你光滑的亲密地带

小时候,每当看到电视里的男主角在背后亲吻女主角的脖子,总觉得画面十分亲昵温馨。可是随着岁月的流失,不少女性往往会忽视对颈部肌肤的护理。……详细>>

刘德华:除皱让男人更迷人

去皱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去皱也成为一种时尚。娱乐圈里公开去皱的男影星不在少数。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伴随着面部肌肤问题,最显著的是脸部……详细>>

微创,帮你破除“皱”语

面部皮肤细腻、光滑、色泽红润,触之柔软而富有弹性,这是年青肌肤最理想的状态。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粗糙,缺少弹性,出现皱纹,……详细>>

除皱美白方法大全

除皱美白的方法很多,针对的皱纹类型也各不相同,不同的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除皱美白方法。专家介绍的几种去皱美白方法的对比,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详细>>

手术除皱医院

手术除皱医院?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面部会出现很多皱纹,面部除皱手术是去面部皱纹的好方法,这种去面部皱纹皱纹的方法不但可以解决面部皱纹的问……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