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十大女星,你最想“整”成谁?(图)

2010-08-20 08:33:18      家庭医生在线

  明星有很多整容的,为的是希望自己的演绎事业更加的顺畅,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喜爱,然而普通人也有很多都整容的,甚至都是想整成现成的那样,不少整容医生肯定听过的就是“我想要整成安吉丽娜朱莉的性感嘴唇,我要范冰冰的脸型”等等,如果真有这么一次一次机会的话,你想整成谁的模样呢?

  Angela Baby

  抛开她整容的那些事情,她的容貌确实是让许多人都嫉妒的对象,无论是眼睛还是鼻子又或者是嘴巴,甜美可爱又不失性感。

  BoA

  BoA最会让人觉得羡慕的就是她的鼻子,非常的通透,让人一下子就有一种特别立体的感觉。

${FDPageBreak}

  Lady GaGa

  这个名字我们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她的音乐还是她的凹凸造型,gaga最值得我们取的一点同样也是她的鼻子,特别的挺拔,而且还很漂亮。

  安吉丽娜-朱莉

  朱莉的嘴唇简直性感的一塌糊涂,真想直接拿下她的嘴唇然后安在自己的身上。

${FDPageBreak}

  安室奈美惠

  娃娃脸,永远都是这样的可爱,而且眼睛还特别的明亮。

  奥黛丽-赫本

  这个不仅是一两个人心中的女神,应该会是很多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她的眼睛是那样的炯炯有神,她的眉毛虽然硬朗但是却不失女人的柔情。

${FDPageBreak}

  滨崎步

  大眼娃娃,时尚教主,她到底有多大了?为何还是一副这样可爱的模样,让人喜欢得不行,她的眼睛好像会说话,眼睛是她的必杀技。

  蔡依林

  公主的美甲水平真的越来越高了,同时还非常的甜美,性感甜美加在一起,成就了今天公主的江湖地位,大眼睛当然就是让许多人都想拥有的啦。

${FDPageBreak}

  范冰冰

  这个就更不用说了,每一个地方都长得这样的完美,当然别有她的颈纹就可以了。

  宋慧乔

  极富东方魅力的五官和细瓷一样精致水嫩的皮肤,宋慧乔不仅是成为男性心目中最美的女人,更是女人想要模仿的对象。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AKB48领衔 日本十大女星整形模板

日本整美容外科医生高须干弥在自己的BLOG上发表了统计“2013年想通过整容变成相貌相近的女艺人TOP10。”日本女性在整形时最希望自……详细>>

整牙整出好星运的十大女星(图)

小S:小S摆脱牙套妹之后,事业、爱情一路发,旺到最高点,后来更是找到理想归宿,成为台湾女生最羡慕的第一名,事实上,小S整牙历经两年时间……详细>>

日本女性最想整成石原里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求美者想去进行整形手术时,当然最根本的目的还是希望自己能变得更美,但很多时候,求美者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诸如“……详细>>

小S谢娜 “女大十八变”的十大女星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美丽。其实女孩子只要肯打扮,注意自己的形象,经历一些事情以后自然会越变越有味。这个味又称气质。娱乐圈中有很多……详细>>

盘点娱乐圈拒绝整容的10大女星

娱乐圈这些风情万种,风韵犹存,青春靓丽的美女明星,总被人怀疑整过容再正常不过了,而这些青春靓丽的女明星其实一直坚持拒绝整容,接下来还是让……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