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美唇术双唇明星般性感(图)

2010-04-14 09:42: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想要明星般性感的美唇,医学美容术也能做到哦,据空军总医院整形科专家介绍,嘴唇整形可是整形外科经常做的美容项目之一,可以使唇部达到很理想的形态。

  空军总医院专家表示,目前的美唇术分手术和非手术两种方式,可根据求美者的具体唇部问题来选择,大致有:

  嘴唇太厚

  太厚的嘴唇会使外貌变得较为粗犷,往往也需要略加修饰,使唇形变得较为纤细。手术方法是先于嘴唇的黏膜区作设计图,再切除一部分多余的嘴唇组织,或调整厚薄之后缝合。由于缝合的纹路,是依皮纹走向处理的,所以手术后不会造成明显瘢痕,也不会再变形。

   嘴唇太薄

  若从比例上讲,丰满的唇更适合东方人,但不少人的唇显得过于单薄。丰唇不难,除了按照理想的标准调整唇形宽窄进行手术之外,还可以同时于局部注入脂肪或真皮组织,以达到丰润的目的。由于填入的是自体的组织,所以不会有任何的异物反应,也不会有后遗症。所做的切口不但微小,且都在黏膜组织之内,所以不易留下瘢痕。

   嘴形太小

  除先天性因素外,少数人因职业需要(如影视及歌唱演员)要求口角稍大,此外还有大量因烧伤、外伤、烫伤后口角变小者需行口角开大手术。方法是在口外侧切除菱形皮肤,将口内红唇外翻,术后痕迹可通过文唇来遮盖。

  上唇太长

  上唇、下唇、下颌间比例失调使上唇相对过长,矫正方法是在上唇的下方、红唇与白唇交界处依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切口在红白唇交界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对于上唇稍长者可在红唇与口腔内粘膜交界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缩短,术后一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女人性懒出感性感美唇

涂蜂蜜详细>>

认识丰唇手术 拥有性感烈火美唇

很多人都羡慕影星舒淇的性感嘴唇,也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性感红唇,让男人喜爱,女人嫉妒,可是在过去,这个愿望是很难实现的,而现在的整形手……详细>>

唇珠成形术再现立体美唇

唇珠形态也是口唇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唇珠不明显或形态不良,会使得唇部整体显得不美观,无立体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唇珠整形手术来改善。根据……详细>>

如何打造性感双唇 玻尿酸丰唇打造性感迷人双唇

唇的厚度是指口轻轻闭合时,上下红唇部的厚度。有人根据上下层平均厚度分为四类:①小薄唇:厚度在4毫米以下;②中等唇:5毫米;③偏厚唇:9~……详细>>

如何有效护唇 4个小妙招让你拥有性感美唇

女人身体的部位,有几个比较重要,特别能吸引人,其中唇就是之一。但是很多人会忽视对它的保养,造成它不是脱皮就是有唇纹,性感不再。那么,如何……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