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美一女子变性后生下三个孩子 或再生一个女儿

2012-03-20 01:35:39  来源:新安传媒网    家庭医生在线

美一女子变性后生下三个孩子

 怀着第三胎的托马斯抱着女儿苏珊 

    去年四月托马斯又开始继续服用男性荷尔蒙,他也一度计划去切除子宫。然而对于他们是否想要更多的孩子,他的回答并不那么确定。他说:“苏珊很爱她的弟弟们,但她也开始想要个妹妹。”看起来这个故事可能会有更多的章节有待讲述。

  事件

  “男人”也能生孩子

  跟所有三岁孩子一样,苏珊·比蒂对小动物非常着迷。临睡前她总是喜欢爬到爸爸的膝上,听他讲各式各样的故事。但她最喜欢的书还要数《海马先生》,这本书讲解了雄海马是怎样“怀孕的”。不要诧异他们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本书,因为苏珊的父母是想借这个故事告诉苏珊:她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的!

  “这是苏珊最喜爱的睡前故事。我跟她说,我就是像河马先生那样做的,把她放在我的肚子里,她听懂了我的话。”苏珊的爸爸,38岁的托马斯说道,“而且她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她总是指着一张我怀孕时候的照片说:‘爸爸,我就在那里面越长越大,最后就出来了。’”

  这位武术教练是世界上第一位“男性”产子,他的名字将名垂史册。当然,总有一天苏珊会发现这一点都不正常。从基因方面讲,雄海马本身就能携带胚胎,而托马斯之所以能怀孕是因为他原本是名女性。他20几岁时做了变性手术,成为了男人,但他始终没有进行切除子宫这最后一步。因为他希望有一天能够生孩子。而现在他已经生下三个孩子,苏珊还有两个弟弟——奥斯丁和詹森。三个孩子都是用托马斯的卵子生的,三个孩子的父亲也是同一个精子捐献者。

${FDPageBreak}

美一女子变性后生下三个孩子

比蒂一家喜迎第三个孩子的到来

  后果

  险丧失“爸爸”资格

  托马斯不是唯一一位生过孩子的男士,目前世界上至少有5位男士生过孩子。表面上看起来,托马斯跟其他的父母一样,但事实上这个特别的家庭很难过上平凡人的生活,他们无时无刻不承受着来自整个世界的非议。“我们这条路走得太艰难了,一些疯狂的人恐吓说要杀死我们。他们说我变态,并且通过网站上传一些肮脏的内容。”他说,“有些事很荒唐,比如说,人们在万圣节舞会上扮成我的样子‘一个怀孕男人’;有名男子甚至拍摄视频,假装他绑架了苏珊,拿着一个看起来像苏珊的娃娃,不断地殴打她,这太变态了!最终联邦调查局介入此事,为我们监控这些恶作剧。世界上疯狂的人太多了,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

  托马斯和妻子南希说,虽然他们要忍受各种批评,但过得很开心,而事实上,他们就像是生活在一个独立的气泡中。虽然孩子们参加了当地的日托中心,也被当地人接受,但这对夫妇都不和他们自己家族中的亲友联系,因为大家无法接受这一事实。

  托马斯并没有考虑那么多,故事公开后,人们认定从事T恤生意的托马斯再也不用工作了,因为他可以靠向媒体披露自己的故事赚钱。“事情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的。我们确实因此事赚了点小钱,但是损失得更多。我们的生意破产了,部分原因是为了不让疯狂的人来闹事,我们不得不关门。”托马斯说:“我需要请律师在苏珊的出生证明上证明我是父亲。然而有关当局一度想把南希的名字放在父亲一栏,而把我的名字放在母亲一栏。最后,我们不‘收养’这些孩子,尽管他们是我亲生的。这当然不公平,而且打官司也花了我们不少钱。”

${FDPageBreak}

  未来

  可能再生一个女儿

  有人可能会觉得托马斯这样极富争议的选择可能是受到他童年的影响。托马斯12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就自杀了,父亲和他也不亲。他生来是个女孩,取名叫特蕾西,但他总打扮得像个假小子。他一直相信自己是个男人,只是被囚禁在女性的身体中。24岁时,他开始服用男性荷尔蒙,这是他转变性别的第一步。

  就在那时,他遇到了比他大11岁的健美运动员南希。南希在之前的婚姻中已经有了两个女儿,2003年,他们在夏威夷结婚时,托马斯已经通过手术切除了自己的乳房,荷尔蒙的治疗让他看起来就是位男性。虽然他有子宫,但在法律上他已经是个男人。精子的捐献者是一位获得武术黑带并且有良好医疗记录的匿名人士。

  三个孩子都以为他们是托马斯和南希一起生出来的。为了准备怀孕,托马斯停止了服用男性荷尔蒙。同时,南希也开始服用女性荷尔蒙,好为孩子们提供母乳。随着梦想照进现实,批评和指责也随之而来,其中一些是他们从未想到的。

  托马斯和南希说,正如他们想的那样,变性的群体并不总能得到支持。“我有八个兄弟姐妹,他们都住在亚利桑那州,但是他们拒绝和我见面。”南希说,“我知道他们感觉很尴尬。”南希从未对开始这样一段复杂的关系感到后悔。她说,“当托马斯说他想要孩子时,我没有拒绝,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孩子。”

  现在,家里也没有因为谁是爸爸谁是妈妈而感到困惑。奥斯丁和苏珊紧抓着托马斯的腿,不停地叫“爸爸,爸爸”。托马斯说:“最近我一直忙于工作,我一到家,詹森就跑过来说,‘爸爸,我爱你。’这可能是他说的第一个完整的句子,非常感人。”托马斯说,如果他的孩子以后想改变性别,他不会介意。

  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孩子们因为他而被欺负时,他回答说:“当然会,所有的孩子都会因为跟别人不同而被人欺负。我就因为是混血儿曾被欺负(我爸是个韩国人),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不该出生。我们已经跟苏珊解释了一些事情,等她的弟弟们再大点,我们也会跟他们讲的。”“他们会知道,我们为了生他们都经历了什么,有多么艰难,而且他们也会知道这样做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男子生下女儿 变性人有生育能力吗?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变性男子克里斯和妻子艾米向媒体分享了自己作为父母的喜悦。由于妻子屡次人工授精失败,仍然保留女性生殖器的克里斯于14……详细>>

一个“变性人”的自白

那个时候,我一直在想,要是有一天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女该有多好啊,哪怕将自己变成一个并不漂亮的女人,我也心甘情愿。详细>>

史上第一个变性超模

当第一眼看到Lea T时,你只会被她的美丽吸引,她是高端时尚最好的代表,媚惑、瘦长,有特点的脸,这些都让你忘记了她曾经是个男性的事实。详细>>

泰国变性美女外形美艳神似蔡琳

Yonlada 16岁时接受变性手术,外形美艳神似女星蔡琳。如今她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她还获得了博士头衔。详细>>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很多人对于变性人有着各种不同好奇的问题,像男子变性以后,他的XY染色体的体细胞能产生正常卵细胞?变性人移植子宫可以生孩……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