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美国男子被蜜蜂叮蜇后长出胸部 决定变性

2012-02-10 14:16: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男子被蜜蜂叮蜇后长出胸部 决定变性

  40岁的克洛伊(左)和48岁的丽恩,在决定变成女人前,克洛伊已和丽恩结婚8年并生了两个孩子。

美国男子被蜜蜂叮蜇后长出胸部 决定变性

  克洛伊和丽恩的结婚照。

  英国媒体报道,美国CBS频道2月8日播放的一期脱口秀节目上,一段名为“我老公变成了我老婆”的片段吸引了大批观众观看,这个栏目请来美国一对夫妻,讲述他们的传奇经历。

  40岁的克洛伊·普林斯原名泰德·普林斯,他和妻子丽恩8年的幸福生活却被一只蜜蜂的叮蜇彻底改变了。泰德被蜜蜂蜇后,居然奇迹般地长出了丰满的胸部,从小就渴望成为女性的他,干脆去泰国做了变性手术,摇身变成了一个“性感女郎”。

  48岁的丽恩在节目上表示,考虑到两人的多年感情以及两个孩子,她并没有和变为女性克洛伊后的“丈夫”分开,虽然法律上两人已不再是夫妻,但两人仍然住在一起,彼此照顾,共同抚养孩子。

${FDPageBreak}

  从小喜欢偷穿女性衣服

  据克洛伊回忆,小时候,当看到姐姐穿着漂亮的女孩衣服后,他充满了羡慕之情,开始偷偷试穿姐姐的衣服。泰德喜欢偷穿女孩衣服的怪癖一直持续到了二十多岁。

  希望过正常人生活的泰德开始和邻家女孩丽恩约会,在两人正式结婚前,泰德将自己爱穿女性衣服的怪癖告诉了丽恩。2000年3月,深爱泰德的丽恩仍然按照原计划和泰德举行了婚礼,夫妻俩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令丽恩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一家的平静生活竟被一只蜜蜂彻底改变了!

  一次泰德外出时被蜜蜂蜇了几下,医生发现,蜜蜂的叮蜇已经从本质上重新改变了他的内分泌系统。医生发现泰德竟然患有“克林菲尔特综合征”,该综合征患者的睾丸激素水平要比普通男性低很多。随着时间流逝,泰德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越来越女性化,甚至还长出了丰满的乳房。

  飞赴泰国接受变性手术

  随后,泰德将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克洛伊·普林斯。2008年5月,克洛伊飞往泰国接受了长达13小时的变性手术。当克洛伊从泰国飞回美国后,“她”已经变成了一个性感女人。

  为孩子不分手

  两人仍住一起

  丽恩坦诚地表示,要接受自己的丈夫变性成为女人,她经历了相当痛苦的心理挣扎,当克洛伊第一次穿着女装出现时,她超级尴尬,丽恩甚至也曾考虑过结束彼此的关系。

  由于两人同为女性,从法律上来说,两人已不是夫妻关系。但考虑到彼此之间仍有感情,同时还有孩子这个共同的纽带,丽恩和克洛伊仍然住在一栋房子里照顾彼此。但克洛伊却认为两人既不是同性情侣,也没有再发生过亲密行为:“我是绝对的异性恋者,当我是男人时,我喜欢的是女人,如今变女人了,我又被男人吸引。”克洛伊如此界定与妻子丽恩的关系:“我们分担责任,共同抚养我们的孩子,彼此商量做决定。”阿景

  网友评论

  “生命有多长,才能让人见怪不怪。”——Liz

  “我又相信婚姻了,这对夫妻真正明白何谓婚姻,希望我们都能在遇到问题后表现出爱与容忍。”——Rose

  “这是蜜蜂的错吗?克洛伊明显比当妻子的那位更有女人味。”——taylor

  “虽然看起来这两人外表都很光鲜,但背后必然有着许多泪水、愤怒、失望与伤心。希望她们的孩子过得好,希望这两人能继续在彼此的人生中互相扶持。”——Claudine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男老师假期变性成女子

在暑假之前,教你的还是一位男老师,可是暑假后你却发现他变性成了女老师。虽然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它却在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上演了。近日,……详细>>

美国男子为变麦当娜疯狂整形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一位美国男子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就疯狂迷恋上美国女星麦当娜,甚至为了更加“贴近”偶像,已经花了17.5万美元进行整形,近日……详细>>

男子斥资10万美元变性 整容成翻版布兰妮

据英国报道,现年26岁的卡拉•妮卡儿•海斯在2002年花费约3万美元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性。近日,她又斥资7万美元……详细>>

男子变性后成妻子闺蜜

英国的塞莱斯特和克莱尔是一对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她们看起来除了体型相距较大以外和其他闺蜜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如果她们不说外人大概不知道的是……详细>>

中国第一变性美女求职遭袭胸 人造乳房凹陷

近日,被称为“中国第一变性美女”的高婷婷发帖称,她在去某公司应聘时遭到4名保安袭胸,导致胸部受伤。随后,记者联系到高婷婷了解情况,她表示……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