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让你以假乱真

2011-12-19 09:58: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处女膜修复,以假乱真

  很多女性听说可以通过韩式处女膜修复术来修补破裂的处女膜,那么这种方法在修补处女膜方面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式处女膜修复术的特点。

  韩式处女膜修复术

  韩式微创处女膜修复术采用国际最新技术的手术材料——韩国进口的纳米自吸收缝合线,手术后无需拆线,手术成功率高达95%以上。技术完全摈弃了传统的处女膜修复术采用人造处女膜的做法,而是利用受术者自有的残存处女膜进行修复,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修复后的处女膜与破裂前几乎一样,其效果非常逼真,一般情况下根本无法辨认真伪。

  总而言之,韩式微创处女膜修复术的技术安全性高,无后遗症,手术过程完全无痛,手术只需30分钟,且能保证受术者的个人隐私,为众多女性找到了真爱。

  韩式处女膜修复术的特点

  1、成功率高:传统处女膜修复术术后正常落红率仅为60%-70%。而韩式处女膜修复术,成功率在95%以上,术后见红率达到98%。

  2、效果逼真:韩式处女膜修复术巧妙利用自有的残存处女膜进行修复,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而不是采用人造的处女膜进行替代,仿真度更高,修复后的处女膜与破裂前几乎一样,根本无法辨认真伪。

  3、安全性好:韩式处女膜修复术安全性高,术前严格检查并控制妇科炎症在术中影响后实施手术,且手术环境完全无菌,手术中不会造成感染,确保手术一次成功并且不留后遗症和副作用。

  4、完全无痛:医院的整个手术过程采用整套完备的麻醉检测系统监控整个手术过程,确保手术过程在完全无痛的状态下进行,并且不会造成任何后遗症。

  处女膜修复术是在女性阴道内进行,手术虽小,但过程很精细。一些不具备资质的黑诊所,在进行处女膜修复时对于麻醉的要求不高,对于没有严格要求麻醉的手术,并不能保证手术过程完全无痛,因此,想要进行处女膜修复的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韩式处女膜修复术它具有很高的仿真度,因此修复后的效果逼真,外人很难辨认真伪。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术 让你恢复处女之身

虽然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但我们必须承认,我们骨子里还是具有中华民族的传统,这也就使得很多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不能接受非处女之身为妻。不过,……详细>>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高吗?处女膜修复需要注意什么?

受传统观念和私处整形广告的影响,越来越多失去处女膜的女性在结束一段感情后,比男性还在意自己的贞洁问题,进而通过处女膜修复术来重拾自尊和自……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修需注意

详细>>

处女膜修复有两宝

虽然随着社会的进步,很多人对那层处女膜已经表示无感,但是,还有部分人的思想禁锢在那里出不来,那就介绍两种处女膜修复的方法给大家。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