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携丈夫现身合肥

2011-12-13 09:44: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携丈夫现身合肥

河莉秀和“合肥著姐”合影

  12月11日下午,韩国第一变性美女河莉秀来肥宣传其个人最新单曲的同时,还与老公Mickey郑一同现身合肥某医疗整形机构。今年河莉秀被传出因使用家庭暴力被警方带走调查的消息,这次两人同时现身且后台表现亲密,力证婚姻没问题。而“合肥著姐”刘仪轩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与偶像河莉秀见面的好机会,现场的“著姐”激动地感慨:“偶像太漂亮了。”

  河莉秀现身 老公微笑观望

  今年36岁的河莉秀,凭借魔鬼的身材,标致的面孔,再加上妩媚的眼神,被称为韩国最美的变性人、性感女神,迷住万千观众。她是广告、乐坛及电影界的宠儿。12月11日下午,河莉秀现身合肥与粉丝见面宣传最新个人单曲时,一出场就立马被粉丝和媒体包围住。

  在热闹的现场有一名戴着帽子、手握两部同款手机、一直在远处微笑地注视着河莉秀的韩国男子,他就是河莉秀的老公Mickey郑。由于当天活动时间安排得很紧张,趁河莉秀休息时,Mickey郑主动送上妻子的手机,趁机交谈几句。

  对于网上有关河莉秀的婚姻危机传闻,河莉秀本人看得很开。作为变性人,婚姻一直被外界关注,的确也受到过不小的压力,两人很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

  著姐见偶像 眼里满是羡慕

  河莉秀这位变性成功的美女,一直是“合肥著姐”刘仪轩心目中的偶像。当天一身红裙、白毛背心出现的刘仪轩现身见面会现场,也引发了活动的一个小高潮。

  零距离接触到河莉秀,上下打量了一番,“合肥著姐”眼神里满是羡慕。但由于时间有限,她也没有和偶像多说上几句话。

  “她真的太漂亮了!”见到偶像的刘仪轩不禁感叹。记者发现,两人从外形看,还真有几分相似。不过河莉秀的肤色接近古铜色,相比之下,“著姐”相对白净的皮肤反而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儿。此外,虽然“合肥著姐”各方面还没有达到“变性女神”河莉秀的精致,但声音却比河莉秀女性很多。

  “终于见到@河莉秀,很漂亮喔,我上台送礼物给她,还和她握手喽!好不容易照了一张合影。”下午,“著姐”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贴上与偶像的合影,看来心情很不错。

  据悉,下一步,“合肥著姐”为了实现自己的女人梦想,会考虑赴韩国整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美女河莉秀自曝高中照 网友高呼“花美男”

据台湾消息,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在综艺节目中公开高中照片,帅气的外型和现在妩媚模样差很大,观众直呼:“从帅哥变成美女,无法联想是同一人……详细>>

变性美女河莉秀透露想怀孕 望子宫移植手术成功

韩国变性女艺人河莉秀日前现身韩国OBS台综艺节目《金九拉文熙俊的搜索女》录制现场,表露了对怀孕的真实心境。详细>>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暴打老公被警方带走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将于今日进行第六场录制,两位变性艺人河莉秀和金星的正面PK本是节目组宣传的重头戏,昨日却爆出河莉秀因暴打老公被警方带……详细>>

她们曾经是男人 细数娱乐圈的变性美女

说到娱乐圈中的变性女星,首先会想到谁呢,金星?利菁?河莉秀?认真数一数居然还真不少!当然,这些明星进行变性各有各的原因和苦衷,而本期画报……详细>>

中韩变性美女:河莉秀黄衣PK陈莉莉粉裙

2011年6月6日讯,西安,韩国第一变性器官美少女河莉秀与中国第一变性器官美少女陈莉莉6月6日同时亮相西安一美容问吧整形医院开业仪式,同……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