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术 让女人不再自卑

2011-12-13 09:56:14      家庭医生在线

处女膜修复术 让女人不再自卑

  据专家介绍,处女膜修复手术是将破损的处女膜“缝补”起来,分为拆线和不需拆线两种。处女膜修复手术一般恢复期需要一周,如果缝合不牢,恢复期间因为蹲下也有可能造成缝合的地方破裂。

  处女膜是女性生殖器官中的一部分。处女膜在胎儿3~4个月时出现、发育、形成,到青春期时的处女膜形态和厚薄各一。处女膜的孔隙可呈轮状、环状、半月状、筛状等多种形态。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利用残存的处女膜来修复,用现代科学方法,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原状。其手术的难度取决于破裂的处女膜的残片形状。如果是外物撞击、较少性生活、运动撕裂等原因造成的破裂,一般较易修复。

  那么什么人适宜做处女膜修复手术?未婚女性处女膜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破裂,均可以施行处女膜修复手术。手术基本情况处女膜修复手术有多种手术方法,需要根据个体情况进行选择。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临床中一种最简单的手术。这种处女膜修复手术只是简单地用逢合线将破裂的处女膜逢合起来,整个处女膜修复手术中,不需要割开其他肌肉,是极为简单的。因此,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没有任何疼痛感的,处女膜修复手术也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

  处女膜修复手术,让你和你心爱的人一起感受初夜的甜蜜!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能做处女膜修复吗

历史原因让中国人有了处女情节,所以处女膜修复也就悄然兴起。人流后还能进行处女膜的修复吗?专家告诉你。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可以还你处女之身吗?

临床经验丰富的妇科专家提醒说,处女膜修复后,受术女性常常以为自己经受得了传统的“验红”或“破瓜”的考验,这是一个误区。 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做处女膜修复术的最佳时期

不是每个时候都适合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详细>>

四种情况 不宜做处女膜修复

什么时候不能做处女膜修补术?处女膜修补术不是能在任何的时间段都能做的,要考虑自身体质和健康程度再决定。接下来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