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如何解决阴蒂畸形问题?

2011-12-15 23:26: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何解决阴蒂畸形问题?

  大家都知道阴蒂是女性朋友一个非常重要的感官器官,阴蒂在性生活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但也有很多爱美者因为阴蒂畸形,忍受阴蒂所带了的痛苦。如何解决阴蒂畸形问题呢?专家向您推荐:阴蒂整形

  什么是阴蒂整形?

  阴蒂肥大的原因极其复杂,有些是某类疾病的一个表现,常由于雄激素水平过高或雌激素水平过低造成,如:两性畸形、肾上腺皮质病变、垂体肿瘤等等,甚至把严重的男性尿道下裂误认为女性外生殖器畸形伴阴蒂肥大,还有一些阴蒂肥大的原因仍不十分清楚。

  阴蒂整形术前应作一些必要的检查,有时需要检测激素水平,查盆腔B超等,在明确病因或排除其他必须先予治疗的重要疾患后即可实施手术。术前应清洁外阴,停止吸烟一周以上,停用可能造成凝血功能障碍的药物,手术须避开月经期。

  阴蒂整形手术的目的是缩小阴蒂,但要保留部分阴蒂头,并保证其血循环和神经支配不受破坏,避免影响术后性生活的满意度。手术时先切开阴蒂体部的皮肤,剥离后充分暴露海绵体,寻找位于阴蒂背侧的血管神经束并予以保护,切除阴蒂体部的海绵体和部分阴蒂头至适宜大小,修剪皮肤后缝合。

  阴蒂整形术的关键是一定要保护好支配阴蒂头的血管神经束的完整性,以确保保留的阴蒂头不仅成活,而且存在良好的感觉。

  以往,有些术式只强调术后外形,虽然达到了缩小的目的,但却丧失了阴蒂的感觉,因而是不可取的。患者在手术前应当了解手术方法、手术的效果,以作出正确的选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蒂整形手术 让女人散发性感魅惑

有些女性天生就是阴蒂肥大,比较突出,这会严重影响到以后正常生活,但是很多人由于害羞,也不知道阴蒂整形手术是怎么做的。详细>>

关于阴蒂整形常见的4个疑问

食色性也,随着现代生活观念的深入和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敢于直视自己的性欲望并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己的性生活质量。而作为女……详细>>

阴蒂粘连的危害及应对手段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阴蒂外皮只是稍稍将阴蒂盖住,但阴蒂头部仍可以有一部分露在外面,但是当阴蒂外皮过长时,将导致阴蒂的头部无法接受刺激而诱发……详细>>

阴蒂整形 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阴蒂整形术可以让女人恢复正常的阴蒂形态,保证夫妻间的生活质量。但进行阴蒂整形时,要注意阴蒂整形的一些事项,这样才能保证阴蒂整形取得成功效……详细>>

阴蒂整形让你婚姻更性福

性福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一个美满的家庭除了需要父母、孩子,还需要性福,这样家里气氛才能融洽!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